close

非常感謝大家對課表票選的熱烈響應!! ^O^

雖然不能滿足所有的 每個人的願望

但希望盡量能選到大家都喜歡的歌~

畢竟和各位跳舞真的很嗨心哪!! :D

 

早上看了同學的課表票選文(再次感謝大家這麼熱力幫我宣傳 ^3^)

害我一整天笑不停 XDDDDD

借轉貼在我的blog(有不方便的地方請跟我說喔~^^)

 

同學A的牆

又是2月一度票選時間~雖然step才剛開始扭扭~我們就必須目光遠大的票選下一期的課了!!!!!

這一期的課一如往常,我還是對男團歌充滿大心~特大心~超級大心~女團歌就瞬間冷靜了XDDD

  

留言1 同學A

‎1.4minute - Volume Up

(性感又動感的4分鐘強勢回歸~兼具女孩可愛跟女人性感的輕快舞曲~不可不學哦!!!!!(救國團簡章文宣模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9OyUU7uInk
 

 

留言2 同學A

2.SNSD少女時代(소녀시대) -TaeTiSeo- TWINKLE

(少女團體首次進行子團活動,由少時三歌姬-太妍,帕尼和徐玄組成的TaeTiSeo,復古俏皮的編舞~喜歡少時的你不要錯過唷!!!(還是救國團附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mM04_OgajU&feature=related

 

留言3 同學C

我喜歡4分鐘,我是可愛女孩!
同學A有在救國團兼差?!
留言4 同學A
‎3.Sistar- Alone
(由性感嗓音的孝琳領軍,SISTAR的每次CB都以與眾不同風貌讓人驚豔,
性感且慵懶的舞步讓你魅力滿分哦~(我要揍死寫救國團文宣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nBdDhOH_xg
留言5 同學C2
同學A倒貼救國團還要拉大家下海~~~(不過文宣寫的真好)
留言6 同學A
我只是太常看救國團簡章==,每次都覺得他的介紹很白癡~
然後又不校稿,常常錯字一堆~真的自己跟著這樣寫下來突然覺得很欠揍!!!!!
接~你是可愛女孩!!!!!(無誤)
留言7 同學C2
我想要推一個我默默想要學的...看來要在米國自己看丸 子控練習。
老歌一首,還硬要推少女時代跳的版本,Tell Me~~(原唱Wonder Girl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8g_3XYyGuw&hd=1
推薦點在於徐玄那時候長的超像閃亮三姊妹的二姐~
太妍真的好可愛(本命本命) 我覺得他妝化的越淡越可愛~
留言8 我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則貼文!!
理由一:到最後還是只剩妳們兩位在討論 XD
(附註:他們這一團有10幾人 都是靠1-2人在決定曲目 多數服從少數真實版! XD)
理由二:A力兒妳的文宣真的真的真的寫太好了!!我想跟妳借轉複製貼上 XD
理由三:最重要也最爆笑的理由-----為什麼我要跟妳複製文宣呢? 因為簡章是我寫的! XDDDDDD
請讓我再重覆一下妳對簡章的評論
"每次都覺得他的介紹很白癡~然後又不校稿,常常錯字一堆~
真的自己跟著這樣寫下來突然覺得很欠揍!!!!!"
突然聽到如此寫實的真心話 我真的太感動太開心了!!
有參加至親筆記的感覺... XDDDDDDD
留言9 同學C2
老師 囧
 
 
留言10 同學A
哈哈哈~(我在辦公室失控無聲大笑<--只有張嘴不出聲超難的!!!)
我有想過是老師自己寫的ㄚ~但是其他老師也都是你代筆嗎???
(嚴格說來風格還蠻一致的沒錯,如果套上小學學國語的時候,
這個可能會被說是"救國團体"吧!!!!!!!)
可是我還是真心想問一下~
那個內容真的是為了招生努力想出來的嗎?
還是只是想把格子填滿(¬_¬)
但是我越寫越怒是100%真心XDDD
 
留言11 我
回答同學A的問題 其他老師當然不是我寫的啊~(各自負責自己的PART)
如果是我寫的 可能介紹會變成:這首不好啦~去學蔡詩綺教的XXX吧! XDDDDD
而且如妳所說 越寫越怒!! XD
雖然一開始真的是真心想吸引同學來學舞
但一期寫個5-6首歌文宣 到後來真是累得半死(比教舞還累)
(所以再凹一次妳的版權 謝謝啦~ XD)
而且我覺得學生都是看教甚麼歌
很少人像妳這樣注意簡章 還作文評的!
(雖然說的完全正確 很有道裡 就是小學課本照樣造句啊 XD)
 
留言12 同學C2
我以前看著看著都會想說,這些人好會騙人,
怎麼可能隨便跳跳就可以--->
性感舞孃就是你、婀娜多姿好身材、清純活力美少女、讓不會跳舞的你也可以魅力一"夏"
 
  
 
...............主要搞笑文到此 XDDD 後面就是肌肉和男團的討論 XDDDD
 
大家真的覺得簡章很白爛 說謊不打草稿嗎? XDDDDD
挨一菇~說變身少女時代或SJ當然是騙人的啊~ XDDD
可是聽喜歡的音樂 跳偶像的舞 這份快樂是真實的啊!!(對不對?對不對? XD)
大家原諒我真的"文筆無能"
或是請高手棉幫我代筆文宣吧~ XDDDD
搞不好我會認真收藏每期簡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