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典型美國英雄片!

看的時候很熱血! 看完壓力都釋放~! XDDDD

哈哈~很不賴啊~~

不過我覺得缺少黑暗面 連壞人都好光明 XDDD

所以叫復仇者聯盟不如叫英雄聯盟比較貼切! ^^

這部片會一直讓我想到神話放送還有Running man... XDDDDD

 

美國隊長好像尼睏 超陽光又正義!

鼎鼎大名 老師和阿秋都推薦的雷神索爾原來長這樣啊~

憂鬱帥氣的臉 加超健美流口水的身材(可惜這次沒露...冏) :D~~~

他的道具最爆笑!!! XDDD

最有點的當然是浩克!他真是幫現代人好好宣洩心中的壓抑憤怒!  XDDD

其他像鋼鐵人 弓箭手"勒苟拉斯"(誤) 辣妹史嘉雷嬌韓森...全都很威~!

跟每一部好萊塢英雄片一樣 就是厲害的人齊聚一堂 打敗壞人 然後看起來會拍續集 XDD

劇情上同類型我更喜歡玩命關頭和全面啟動 ^^

 

感想是預告片真好看!

讓我也想衝"特種部隊"和"MIB" 還有筱琳說的"蝙蝠俠" ^O^

看了這麼多猛男帥哥同時出現

我覺得短期間真的很難再回到"清粥小菜"了我.... XDDDD

希望今晚夢到索爾或隊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