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感動!!!

從昨晚到此時此刻一直無法消退!!!

眼淚指數一直瀕臨90!!!

昨晚雨的一番話 雨的影片 站上的影片

我相信一定一堆人眼淚指數破表!!

我真的真的沒想到 雨會這樣對我們說話

台雲在他的心中是這麼重要!

每一次演唱會 他從不落下我們

(儘管我們媒體總是對他這麼差...)

我們相信你!!

相信你兩年後一定會再回來!

因為你一直始終如一!所以我們也一定會等你!!

 

另一個眼淚指數破表的時刻就是送機

握到手的那剎那就是離別的開始...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這麼殘忍的事啊!!!

Rain真的有教人3秒落淚的功力啊!!!

 

但真的真的覺得好幸運!!

從接機 演唱會 慶功宴 送機

每一次 每一刻

Rain總是給我們最親切的微笑 最善意的握手擁抱

最多的幸福和感動!!

 

因為雨

認識好多好多可愛 美麗 活潑的雲兒

妹妹 姐姐 媽媽 爸爸 哥哥 弟弟都有!!!(Rain的男飯好多喔~)

和大家一起 為Rain瘋狂 吼叫 跳舞 應援 守候 分享 感動流淚...

Rain帶來的幸福 因為各位親咕再加倍~!!

 

真的很感動 感謝!!一路照顧我 陪伴幫忙我的雲親咕:

猴子 袋 姐姐 Elma Peggy 瑋翎 千渟 云 思瑩 小楚 阿佑 小莉

還有因為Rain一直不承認自己老公的華茹 高個兒妹妹宜茹 雅羚...

帥媽(雖然這次缺席還是算妳一份 :P)

小唐和180(韓國行真的很高興認識 謝謝妳們的照顧)

我們要永遠永遠在一起!絕不兵變喔!!

 

松木聰薩(禮物天使)親咕:

Jessica 湘媛可愛2人組 冠羚

妳們小小的 但十足貼心的禮物 是我一輩子珍貴的寶藏!!

 

可愛的學生雲親咕(關心我或硬被我拉來參一腳的親)

可愛的靖 葉小念 QQ..謝謝你們總聽我廢話 :P

欣蒨 謝謝妳一口答應我送機

Wendy

妳的高標準真的讓我很驚 深怕妳跟我要回6800

可是我對我們老公信心十足!!他真的 真的絕對值得!!!

硬體條件再差 他還是會用盡一切努力 實力 魅力去克服!!

歷屆來太多從800座位被電成搖滾的雲了 XDDD

下次不知何時 所以一定要推薦妳前排正中好位啦!!!

New Jazz可愛妹妹 性感爵士可愛妹妹 

艾雯 玉真 幸亞 f(X)的Krystal和Luna 臭臉2人組....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真的真的超想上去跳舞的啊!!!!!

大家拚了命的指我 喊我 真的很感動!!!

Rain是我的最愛 舞蹈是我的最愛 你們也是!!

真的很希望可以跳舞給他看~~

不過我相信有心一定會有機會的!!

我要好好銘記大家的鼓勵和支持 和我們老公一樣一直努力不懈!

總有一天跳代表屬於我們大家的舞給Rain看喔!

 

還有新認識的雲兒們~為什麼大家這麼好相處啊~~~!!!

真是太開心了我!

因為有妳們 漫長辛苦的等待 變得很開心!一點也不辛苦!

 

國光之緣雲:珮華 糖妮

本來這週我都只睡3-4小時 實在快昏倒了!上車想好好大睡的

沒想到因為糖妮一句:是雲耶~

展開我們的不解之緣~~

兩個可愛的屏東妹妹好活潑!尤其是糖妮!活力十足!!

珮華謝謝妳

慶功宴是妳告訴我的 握手也是妳提醒我的

真的太恭喜妳了!!

妳可以抱著今天的回憶等Rain2年了!

兩位可愛的妹妹要一直保持聯絡喔~~ 

 

超級活潑的三虎和讓我印象超級深刻的媽媽

兩位的大名沒想到其他雲也都知道呢!!

媽媽真的是我見過最最最瘋狂最最最可愛的長輩~

因為Rain 一家幸福和睦 一起追星 是多麼美好的事啊~~~

妳們一定要努力保持Rain在嘉義的人氣喔!!

還有一位嘉義的雲Monkey

聽到你追Rain8年 真的嚇壞我了!!

妳還這麼小啊~~~豈不是小學就喜歡了...

獨自北上 處理一切事情的勇氣也好讓人佩服!

等妳一起衝韓國喔!!

 

因為大家 因為這所有的一切

20幾天的等待 準備 2天的瘋狂奔波 燃燒

都像夢一般

像星空一樣 遙遠卻真實的永遠典藏在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