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學期開始

每一堂課程除了一如以往的緊張

還多了很多驚喜!!

舊生都進步囉!!

許多同學進步到一個我都忍不住驚訝的程度

(哈哈~有沒有這麼誇張?!)

記憶裡 前幾期的舞蹈推得好辛苦

許多動作講好幾遍 同學不是學不會就是記不起來

但是我不會生氣 因為真的能感受到大家的努力!

果然這期效果就出來啦~!!

看到大家很順利的演繹動作 甚至加上自己的風格表情

真的真的好開心啊!!!

不過希望這不是預告要學成離開我了 ~>_<~

(哈哈!開玩笑的啦~)

周五中午Single ladies意外地好多新生

而且都跳得很不錯喔~!

 

也非常感謝湘媛的"松木"

上次超珍貴的M黑海報也是!(大心)

艾雯 冠羚 姐姐都常常送禮物

能和大家一起分享韓流的點點滴滴期時就很愉快了!

千萬不要破費啊~~

 

還有許多好久不見的同學又回來了!

和可愛的親咕重聚一堂實在好幸福~

晚上回到家 簡訊啦啦啦的唱

原來是好幾位親咕不約而同提醒我老公上電視囉!! ^^

真的好窩心~~

只是這樣的小事

正是這樣的小事

讓我覺得非常感動和幸福~

妳們讓我知道 自己被記著 被關心著...

 

送給大家一個意外發現的小幸福----"代替說再見"

Rain 2002- Saygoodbye mi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ah9rBzwWRA&feature=related

這首歌其實大家都不陌生 這則影片也還好 畫素有點低 :P

重點是4"10開始的現場演唱

是輕柔的爵士版!!!

好好好好聽啊~~~~

就像漂浮在天空 躺在雲朵裡的感覺~

非常非常輕鬆舒服~

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幸福的甜蜜滋味!

 

順便轉貼515應援


最原始的感動 來至一朵朵守護雨的雲
2005 那撼動人心的 小巨蛋雲海
2007 伴隨著Friends 心繫彼此的雲海
2010 雲海移師 熱情如火的高雄

因為你們 小白雲與台灣化成等號

今年,讓我們用守護著Rain的心 揮動著手中的小白雲 跟Rain "替代說再見"
讓我們的雲海深深烙在Rain的心裡。讓他知道 在台灣這塊土地上 有我們默默的等著他

*在安可曲"替代說再見"這首歌時,請所有雲兒舉起手中的雲牌!

   現在雲兒就可以先開始動手製作屬於自己的那張雲牌囉! 

   雲圖我轉貼到亂亂貼

   大家列印A4大小即可~ ^^
 


*演唱會當天也請大家準備"銀白"色的螢光棒,相信在一片銀河中演唱RAIN會很感動的!

本文轉自 비withRain http://cloud-taiwan.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