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週三晚上6:50和7:05

救國團同學將在捷運地下街(Z4入口下去即是 上面是館前消防局)表演

歡迎同學到場歡呼加油喔!

 

5/21週六上午

永和網溪國小(永和竹林路)將表演反毒反暴力勁歌熱舞

住在附近或出來玩的同學 歡迎來參觀加油助陣!!

 

 

我的小事

今天5/13周五中午

發生了一件非常非常非常驚訝的事...

雖然我教了好久好久舞蹈

各式各樣的情況都發生遇見過

台上表演掉胸罩露點 掉假髮...都嚇不到我

可是今天實在有驚到!

害我有點魂不守舍 一直恍神跳錯 金拍謝 冏冏...

唉~~~我有點想幫自己取個綽號叫"XX終結者"

詳情實在太不好意思在blog公開

今天的"奇遇"

就當作是我和小蘋 曉君 泡泡 白白 佳佳 翊均...之間的祕密好了~

(唉~有點害羞又有點懊惱有點尷尬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