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18禁!!
未成年勿看喔~~











中午難得在家喝粥
意外看到緯來娛樂在重播慾望城市
雖然以前已經很認真的追過每一集了
重看還是感觸連連,欲罷不能...

今天播出的是凱莉和好友們一起到洛杉磯度假
三個(一開始夏綠蒂並未同行)在紐約事業成功,風姿綽約的熟女
到洛杉磯這樣處處重視外表的城市
難免有許多不適應和笑料

米蘭達驚訝洛杉磯的女性個個打扮暴露
身材健美,一口白牙
就算是專業人士穿著也和紐約的妓女沒兩樣
帶點自卑的心態鄙視洛杉磯浮誇的人們
卻被姐妹們嘲笑憤世嫉俗那一套已然過時
後來在遷居洛杉磯的故友影響下
她變得比較"慈悲為懷"
不再尖酸批評
他的故友到了洛杉磯後,開始走健康心靈路線
外貌不再是往日蒼白渾圓的模樣
個性變開朗喜歡健行還見過達賴喇嘛
(美國好萊塢真的很喜歡達賴,K歌情人也曾用此梗嘲笑了一番)

凱莉雖然剛開始在熱鬧的洛杉磯仍忘不了紐約的感情困擾
做了比基尼除毛後  :P
也放開心胸享受假期
碰到高大多金的經紀人帥哥(文斯范恩飾)
展開奇幻驚呼連連的豪華洛杉磯之旅!

莎曼珊則不改豪放本色....
新識的大屌模特兒,居然是個多愁善感的詩人!
讓只想追求慾望的莎曼珊好不失望
還好後來遇見了自小的偶像休海夫納
還買了超便宜的仿冒Fendi...

一切看似越來越美好
誰還想回去寒冷,尖酸刻薄的紐約?

莎曼珊卻因為貪圖外表亮麗買了仿冒品而丟了尊嚴

米蘭達和朋友享受道地的紐約牛排時才發現朋友居然為節食所苦
看似光鮮健康的生活
不過是錯當自己是明星的假象
一個編劇居然也要注意自己的外貌身材
在好萊塢想要沒有壓力果然是緣木求魚
問題是壓力來自外表究竟有沒有意義?
我想到昨晚"大學生了沒"探討節食減肥
熱中減肥的人其實都是瘦到不行的怪胎
當然每個人有自己的理想興趣
雖然我覺得可以把49Kg瘦到45Kg的精力用來做更有趣或更有意義的事
但在以外貌以身材為先,以露點為傲的今日社會
我想做不隨波逐流的宅女
也應該要有容忍他人以減肥為人生唯一目標的雅量
不過我非常非常欣賞米蘭達在朋友不斷抱怨節食痛苦時
不以為然大口吃下肥美的牛排
真是豪邁的真我作風ㄚ!哈哈!

凱莉驚訝的發現滿口花花的多金帥哥竟是個看房子的
她帶他去享樂的每一間豪宅不過是他替人看管的房子
看來外表亮麗,還是不如有間自己的小房子實惠ㄚ.....
凱莉被帥哥的雇主以妓女稱呼時
忍不住自我介紹是專欄作家
但當下被人捉姦在床的窘態
拿著小內褲說自己是作家
也不免有點慚愧...

回到紐約的她們
都有鬆口氣的感覺
遇見新事物
尤其是外表的明艷很容易吸引注目,引起模倣傚尤
但只致力外貌的生活
短暫的快樂後是否會是漫長的空虛和壓力?
就算是總在鼓吹大家運動健身,要求同學穿著短裙熱褲勁舞的我
也會對毫無實質內容的生活感到厭倦

人生還是該做點別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