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喜歡的好天氣
雖然昨晚做了惡夢心情很差
但老天爺都賞我個晴天鼓勵我
應該想想珍惜身邊照顧我的家人朋友
別因小事難受

週二敦北下課後去逛小七
完成了一整天的課程,感覺非常輕鬆
加上學生反應不錯,心情很愉悅
我以極慢的速度瀏覽架上商品
陶醉在琳瑯滿目的食物和明亮溫暖的氣氛中
最後我佇足在麵包前,望向遠處的洋芋片
在心中細細品味難得的悠閒....

突然一聲叫喚將我拉回現實
"小姐,需要我幫忙拿什麼東西嗎?"一位帥哥店員親切的看著我
在我回過神的同時,依稀覺得他剛剛已經對我喊過一次了
只是我這次才意識過來...  囧
"沒..沒...我在逛...."
我怎麼好意思說因為太開心了所以我在發呆呢?

我是有放空了這麼久嗎?
小七有什麼商品是我拿不到而需要幫忙的呢?
雖然覺得很囧
但也很感謝店員放下收銀機跑來關心顧客的熱誠啦~

只能說人生處處有溫暖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