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Party Queen的同學成果錄影讓我太感動了!
之前說希望同學能夠穿戴一下合適的造型來錄影
到上週六我都忘了這回事了
沒想到大家都帶了短裙褲,還有人帶高跟鞋!
哇哇哇!!好乖好專業喔!
整個拍起來就是很有Fu~
可以媲美上一期我帶肚皮巾妝點的舞孃班
果然服裝和舞蹈可以相得益彰ㄚ!!
看完IDSF的比賽後更是深深覺得如此!
要成就好的表演
音樂,舞蹈,服裝造型,缺一不可!!
(我真慚愧沒準備好各位的鋁箔紙...
就只差手部造型啦!殘念!一定要再拍一次!!)

害羞組Kay和憶菁
妳們終於了解在周六班怎麼辣都不夠看了吧~
Kay的腰線很漂亮,憶菁是個窈窕美眉
妳們要在造形上更加強自己的長處
凸顯熱舞的火辣啊!

辣妹美美的荷葉裙展現她電動馬達的超優勢!
每個看了影片的同學都說她超會扭~
Mei的臉蛋身材本來就是個超正咩!
首次曝光的短裙打扮,真叫人看傻了眼,回不過神!
最讓我驚艷的是表妹!
平常是個乖乖大學生,化妝後超亮麗!!
還有小濱崎步的造型
從頭到腳一應俱全!
我真想拿刀殺了我自己
為什麼穿韻律褲跟妳們一起拍照?
居然化妝也沒有?!吼!!!!
王永同說跟妳們一起拍真是顯出我的年紀....   Q_Q
期末我要雪恥.......

其他即將拍成果的班愛資以喔~
快去準備妳們的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