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有練習和進步的空間

雖然只是成果錄影 不是公開表演 也不是比賽

大家還是拚死練習 準備!

呈現出超驕傲超棒的的成果!!

我真的感動得都要哭了!!! ~>口<~

簡直就像拿到一位一樣!想抱著孩子們痛哭!! XDDDD

 

大家對我的支持 對舞蹈的熱誠

真的讓我好感激!好幸福!!

期中對自己曾有的懷疑 否定

都在錄影成果這一刻煙消雲散~  ^^

可愛的努力的練習孩子們

幫我證明了努力教學和學習的價值! :)

那些曾嘲笑我愚蠢的人 轉而羨慕或讚賞同學的成果

真的真的真的 是世界上最大的獎賞!!!(淚)

 

優摟奔~金嫁桑朗嘿喔!!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