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搞丟一些
莫名其妙又很重要
單價很便宜
但要花錢重買又很貴的東西... TAT

例如
1.
眼鏡
真的很不想重買!
想到要測光 等好幾天鏡片就煩... >"<
況且一定是在我家不見的!可是就是找不到!! >口<!!

2.
手機電池背蓋
手機都能用 但沒有電池背蓋
我就不能帶出門啊!!! \>口</
所以跟各位親菇童鞋道歉
最近我都很難回簡訊
從原本SE變回NOKIA真的手殘到一個大爆炸!! >"<

3..
一隻艾黛兒假睫毛... TAT
昨天戴了就不見
平常還沒機會用 偏偏年末聚會party來了就消失 >"<
之前才因為舊的不見一隻 去買了新的一副680
結果新的又不見一隻! >口<

早上在地上以為找到了!! :D
結果居然是"3個月前不見的舊的"!!! 冏冏冏!!
跟我買的新款又不一樣!!!
有沒有這麼令人惱怒的事啊!!!! ~>口<~

我猜如果我又去花680
可能不見的就會出現了... T_T
真的不想重買... 冏
但我能戴剩的一隻新和找到的一隻舊
兩隻不一樣款型的假睫毛出門嗎??
這甚麼鬼啊???又不是萬聖節趴踢!!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