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12/25這段如標題所寫

我25就打好了

還一直想說奇怪都沒人回應 :P

原來我寫成草稿沒發表啊!!!! XDDDDD

我真的真的真的該吃銀杏了!!! XDDDDD

 

12/25

終於來到聖誕節這天!

昨天太High導致今天妝都來不及化就去上課.. /_\

班長還問我眼睛怎麼了 XDDDD (沒怎麼 只是素顏 :P)

貼心的聖誕禮物化妝水啾甘心!!  ^3^

建美的紅耳朵吉娃娃也好可愛好可愛喔!

重點是冷冰冰的聖誕節早上 看到大家從暖暖被窩爬起來

一起運動感覺真好!! :D

 

中午PM班一開始拍成果很緊張

後來就完全"放掉精神"了!!! XDDDDDD

 

俐彤妹妹真的超級超級驚人啊~~~!!!

男生很帥!燦成也跳超好~!

(小惠第2期就進步這麼多很厲害喔!也非常謝謝妳的海苔~超好吃!! :P)

一號澤演妹妹受傷好可惜....還好還有二號 ^^

還有週六佑榮鼎力相助!!

不愧是王中王戰啊!!  XDDD

 

LA餅我想看你們穿水手服跳啦!!!! >口<

雖然你們和姊妹 脫線燦成 有力尼睏 澤演妹的"精彩"表演已經笑破我肚皮

我忍不住一直拿各位的成果現寶給同事親菇看

真的是超虛榮的我啊~~~

 

恭喜大家成功演繹了帥氣的愛油麵和完全脫離精神世界的下午班!

看了爆笑的野兔子 深深覺得你們真的完全PM上身!! XDDDD

 

RP的各位小辣妹真的是有備而來啊!!!

復古趴 制服趴 夜店風...看得我眼花撩亂!!太厲害了!!!

謝謝可愛的聖誕妹妹Akila 全班都有禮物真是太開心了~~

我覺得吃的禮物真的很糟糕 寫文時都來不及加照 吃光光了 XDDDD

婉容的耶誕禮物非常貼心~我很喜歡!! 而且完全是妳的Style!! XDDDD

只是到ASR時 聖誕趴搖身一變農品產銷會

對我來說是聖誕驚魂夜.... TAT

現在的妹妹又辣又主動 身為老人代表 我實在驚驚哪~~ >"<

不過真的很難忘!! XDDDD

現在看照片還是忍不住爆笑!!

不過以後不可以喔~!!!

 

今年聖誕節和大家開趴共度真的很開心!

接下來最後一周歲末溫馨跨年趴也要嗨嗨嗨嗨嗨嗨!!!!  \^o^/

 

12/24

嘻嘻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喔!!!!

開心到要飛上天了啊!!! \^O^/

(聖誕夜我居然坐在電腦前開心不已 XDD 我真是個死宅 XDDDD)

 

週六早上九點第一堂2PM就超嗨!!

不愧是已經拍好成果的班級

大家都有備而來-------搞笑!!

真的很歡樂啊~~~

我準備一連串的懷舊舞曲大家有滿意嗎?? XDDDD

真的是開心得不得了呢!!

這班大家感情好好~同學又都有所準備

咖啡 點心 姓名牌 女僕裝 老虎裝...

加上我帶的音樂 髮飾...(非常感謝週四和週六RP妹妹大力相助髮夾和戒指 ^^)

齁齁齁齁~真是近年最嗨的耶誕前夕了! \^O^/

重頭戲---變裝"I'm Your Man"!!

真的太經典啦!!!!!!

大家是年末歌謠大戰之王啊!!

一首歌不曉得包含了多少流行MV舞蹈動作啊~~

讚讚讚讚讚!!

 

雖然禮物唱名好害羞~ >///<

但是我真的真的好感謝大家!!

妳們的卡片 訊息 口頭上的讚美鼓勵 或是建議...

都對我好重要!!都是莫大的鼓舞!!

非常謝謝可愛尼睏老虎送我的蝦薯餅和卡片!

還有周日俐彤的卡片(這小妹妹筋超開!!正劈嚇到我啊~ XDDD)

週四的時候就有收到有氧螢瑄的卡片和靖縈妹妹準備的超多禮物和卡片~

雖然我不是劉在石 XD 但我好喜歡好喜歡靖縈牌綠色禮物組合(卡片 巧克力都是綠的 XDDDD)

尤其是親手縫製的KERORO錢包!!感動100分啊!!!!  ~>口<~

也很感謝周五麗珍送我巨峰葡萄又送我雪梨(我真的會肥死!一直吃!! XDDDD)

酥送我的蛋糕和思妤送我的糖果和Emily的賀卡  ^^

真的好喜歡大家~~~!!

 

第二堂RP也很High!

雖然人少少 可是"雪靴聖誕樹組"好可愛!!! >///<

另一隊"閃亮亮戒指組"就更不用說了!!真的正爆!!!

我敢說目前為止 沒人比你們更台了!!! XDDDDDD

大家居然嗨超時一個鐘頭 到下一班有氧來上課

我想別班應該都無言了.... XDDDD

 

下午GB雖然一直趕拍 可是都很順利!超開心的~!!

謝謝小靜送的帽子圍巾~好可愛又好溫暖!! ^///^

(其實我有一條一模一樣的圍巾喔~ ^^ 是灰色的兔子 我們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啊~ XD

可是洗過它就不軟了... TAT 所以今天才問妳洗滌方式 :)

很高興和妳和妹妹一起戴一樣的圍巾!好開心~)

 

下課時Amanda 小蘋 宜珍 家伊 Victoria 千渟..聯手把我"騙"到隔壁教室

送我"超級超級超級"大禮!!!!

我真的感動到要大哭了啦!!!! ~~>口<~~

好棒的結婚禮物啊!!!!(緊抱)

我會超嗨一整年的!!真的!!

回到家我馬上拿出來跟爸爸炫耀:這是學生送我的!

我爸居然說:哇~妳學生這麼帥!怪不得妳天天上課這麼開心!

XDDDDD 哈哈哈哈哈!親愛的爸爸 那是Rain 不是我學生啊~~

不過由此可見我教大家跳舞多開心! 我爸爸也都感覺得出來~ :D

對我來說 妳們真的是我最大的幸福和幸運~~!!

看著大家的卡片 對我的感謝和祝福和學習舞蹈的感觸

我真的深深覺得

認識大家 和大家一起跳舞 我獲得更多更多啊~~!充滿郭媽我喲!! ^3^

 

最後兩堂ASR

禮物猶如雪片飛來...(太誇張了 XDDDD)

連茜茜公主最後道別時 聖誕快樂都說成生日快樂 XDDD

大家就知道有多誇張 XDDD

我從出門時手提兩小袋 到回家又揹又提四大袋...

 

謝謝超嗨運動班的蛋糕 班長的薯條...

還有同學的告解---念祈謝謝! 我(算)收到妳的禮物了 XDDD

在異鄉要多多保重身體健康 努力充實自我喔!  :D

對我來說 "運動班"大家堅持到最後 拍了完美的成果! 這是最令人感動的!!! :D

 

從日本歸來的阿祥沒變成澀谷101辣妹  反而變成聖誕老人! XDDD

交換禮物超可愛不說 好喜番哪!!!

我覺得好幸運抽到祥祥的禮物! ^3^

又再加碼髮飾糖果餅乾名產...(妳是尾牙老闆嗎? XD 下次我們也來賓果好了!)

大家的變裝一樣超精彩!!秋子不負眾望仍是2011的冠軍啦!!!

集團們快想個新招跨年挑戰打敗"常勝軍"啊  XDDDD

只能說香魚一如既往的性感 小玲 阿祥都是氣質美女路線

茜茜今天有突破!可是實在太可愛了!! >///<

結果還是澎裙秋子反轉大勝!加上可愛的浴睡衣...

吼~~如果有天妳結婚去了 我們怎麼辦哪!!! XDDDD

 

這期真的獲得太多了!

從SS4開始

去韓國旅遊的親 幾乎回來一定帶伴手給我 我是旅遊之神嗎? XDDD

大家真的不要這麼客氣

對我比對本命還好 我會害羞哪!! >///<

最大的收穫是大家2011年真的進步了!!

成果令我感到十分驕傲! 

我也因此決定"新一年一定要更操大家" XDDDDD

大家準備無止盡的向上向前衝衝衝吧!!GOGOGO!!  \^O^/

 

12/23

我真的老了!老了!!

因為準備歌謠大戰的音樂(邪惡的科科 XDDDD)

加上最近一直在重看以前的節目

(看過的節目 或是以前瞄過一點的節目

因為某人又仔細的重看 感覺真是微妙啊~~ ^///^)

許多歌 許多影像

再重新欣賞或觀看

許多當時的回憶也一躍而上心頭哪~~~

真的就像電視演的走馬燈

心中真是無限感慨...

 

09年明明就沒有很遠啊??

怎麼現在聽SorrySorry多了這麼多感受啊....??

Gee, Again and again, Time to love....

每一首旋律都好像拋向池心的小石子

激起一圈圈 無線往外擴散的漣漪...

挨一菇~~我真的老了!老了!! >"<

好容易受冬天 年末的影響 好容易沉浸在回憶中....

聽這些歌都快哭了!! XDDDDD

 

12/23

這兩天收到許多祝福和禮物

讓同學破費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

教大家跳舞我也學到很多 也很開心!

可以跟大家一起進步 一起歡度100年末真的很幸福了!!

請大家別再多花錢喔~

不論是紙條 卡片 或是口頭上的祝福和鼓勵

我都非常的喜歡 感動 都是我一直努力的原動力!!

會一直銘記在心!! ^^

希望大家也幸福! 快樂! 健健康康的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