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上課空檔 問小玉

"妳是27號生日嗎?妳居然跟玉澤演同年同月同日生耶!!!"

"怪不得妳捨棄本命小皇帝 反而跳玉澤演..."

"這真是天生緣分哪!!!"

 

老師 我說的就是玉澤演生日12/27啦... 冏冏冏... 

...我真的是蠢斃了!!超糗的!! 冏冏冏!!

妳沒事幹嘛留言演玉代理演那麼像!!

我還以為妳的綽號是小玉呢!!

 

下課和葉小念閒聊

"最近好多人去韓國好羨慕喔~Amanda今天出發"

"對啊~Shino說Kate明天就要出發 Bi也在日本...只剩他一人..."

Bi也在日本..Bi也在日本..Bi也在日本....Bi也在日本!!!!

WHY???!!!!

不是在當兵嗎?聖誕節新年休假嗎?只有Rain一人去日本???!!!!

那我在這裡幹甚麼??!!我也要去日本看我老公啊!!!! (&$@XY%...腦袋極度混亂中...)

 

老師..那個...  是"必怡"在日本"  "Shino說只剩她一人在台灣"....

 

 !!!!!

我怎麼會這麼蠢呢???....

 

下午的時候 因為牙套太刺去剪線

想說我們醫生大人平常"始給久"超滿!

今天又還不到回診時間 意外的探班 應該會不耐煩吧..

反正去了再說!

 

沒想到醫生看到我滿臉笑容:變漂亮囉~!

哇哇哇哇!!!我今天素顏耶!! XDDDDD

難不成牙齒看久了對我日久生情???!!! 

雖然每次看牙都超醜的!!一臉疵牙裂嘴----> @皿@!!!

 

"喔喔~謝謝!怎麼這麼突然?嘻嘻~是新年禮物嗎?... >///<"

"哈哈哈哈!因為是我做的!!(牙齒)"

 

原來是在誇自己醫術精湛啊... = =

"嗯嗯~醫師的確做的很好...辛苦了..." 

"哈哈!現在照相應該很好看吧"(繼續淘淘不絕自誇中...)

"對啦對啦~現在每天平均有10人搭訕... = = "

 (我是想這麼答 可是實在沒有臉亂掰 冏)

 

雖然想太多 不過醫生開心就好! 除了剪線又免費幫我調整

哈哈~又向美齒更邁進一步囉!

話才說完 又 "挨一菇~酸!" >"<

感覺牙齒因為拉太緊 牙齦肉都擠在一起 擠到爆出來了!!

(形容得有點噁心 XDDDD)

就像發胖太多 卻硬要擠到以前的小件牛仔褲裡一樣... /_\

 

 

12/29

不過看了"野兔子"

又覺得自己應該比2PM聰明一點點?..(自以為 XDDDD)

【中字】2PM - Wild Bunny 野兔子 EP07-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92egHC5vg

這幾個傻子真的笑破我肚皮!!

 

不曉得是不是真如俗諺所說:天公疼憨人

我覺得自己實在太幸運了!!

因為一個低潮 又讓我遇見了好人!! ^^

素昧平生 但是卻貼心細心的照顧我~~

(我自己想 如果換成是我 會這樣幫助不認識的人嗎?)

 

真的真的很感謝妳!!真的真的很開心遇見 認識了妳!!

妳讓我感受到失去後仍然能擁有幸福!

妳讓我體悟到

可視的一切都是浮雲
最重要的是看不見的心...

謝謝妳的心
照亮溫暖了無盡的冬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