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

非常高興地試戴聖誕帽和聖誕老公公髮圈中 ^O^
這就是提前拍完成果的好處吧~!  :D
期待聖誕趴!冬至趴!復古趴!!  XDDDDD

已經拍完成果的各組 都是我的最愛和驕傲!(看我這次上傳多快啊~ XDDD)

還沒拍的各位童鞋

像週六排好的GB,ASR 週日超嗨LA餅Areil超帥尼睏妹 週日RP和ASR...等

更讓我期待滿滿哪!!

耶耶耶耶~~大家Fighting!!

期待帥氣可愛性感又搞笑又嗨翻的周末!! ^O^

 

12/17

12/25周日在同學大力推動下

RolyPoly要辦復古聖誕趴喔!! \^O^/

歡迎各班同學共襄盛舉!!(或是依原訂計畫各班最後一堂同樂會 ^^)

目前暫訂時間12/25周日下午1點-3點半 地點開封教室

Dress Code:復古~越古越好!! :D

請同學準備手電筒 自制Spotloight XDDD

我跟親菇借了貓耳朵 鹿耳朵...

請有聖誕帽或閃亮耳朵或惡魔角的同學記得帶來~ :D

有黑膠帶的同學請帶來借我~(效果比畫臉更好 XDDD)

同學還有提議交換禮物 這周再跟大家討論囉~

 

各班這周開始都可以拍成果囉~

這樣最後一堂才能惡搞啊!! XDDDD

 

好快喔~~轉眼又要成果了!!

四首歌已經有兩首排了隊形

GB這周會排 剩下的RP也要教完拍成果了~

大家多多看影片練習

有動作上的問題別害羞快提問跟我說喔!  ^O^

很期待大家漂亮的成果~!

畢竟是今年最後一期啊...

感覺成果拍也跟往常不一樣 更盛大隆重似的! ^^

好像韓國年末歌謠大戰的感覺...  XD

 

最近到年底跨年到明年農曆年

很多同學出去玩(無限羨慕啊.....)

我一直流連在韓國帥哥中 自己去義大利的照片還有7天沒整理上傳! 

我看依我的龜速 大概要等到農曆年了  XDDDD

請大家不要期待 XD (小聲說:沒有人期待啊..XDDD)

很想分享大家出國玩的喜悅啊!! :D

很感謝很感謝同學出國還費心準備禮物送我

我都窩在台灣(正確的說應該是家裡 XD) 沒辦法準備回禮...實在金拍謝  /_\

所以別再送我禮物啦~

可是要跟我分享照片啊!

看到大家出去玩的笑顏 和世界各地的風景

真的心情會變很好呢!!  ^^

 

同學因為出去玩缺課也別擔心喔!

這期和下期都有許多時間可以補課練習!

同學可以跟我確認上課的時間地點

只要有心不放棄 還是能有非常漂亮成功的成果的!! :D

下期團報這周就可以開始囉~!!

記得找我和班長團報可以有85折喔!!3班8折!!

週六提前在12/31開課 其他課程從1/2周一開始陸續開課喔!!

不論是為了2月SJ來台四巡的A Cha

過年減肥加討紅包喜氣的性感Secret

進軍海外超帥氣的SNSD和SHINee!

或是為了舞藝更進步的爵士舞 身材更棒的有氧課!

大家快來報名吧!!  \^O^/

新一年有個好的開始!!

 

有一點兒羨慕其他班級12/31所有同學約一塊跨年

雖然也有想過 可是我這人天性懶散(還真敢說... )

要把這期四首歌 和有氧的同學 和曾經上過課的新生舊生 和所有的朋友...

大家同一時間聚在一起...想起來超困難的啊!!

我也知道都是藉口啦~~~

所以想想我們各班來開同樂會如何呢? :D

畢竟是年末嘛~~~

不被耶誕和跨年氣氛感染很困難耶.... ^^

大家就12/24週六開始 每班最後一堂課請盛裝打扮來個同樂約會喔!!

我會準備小小小小禮物糖果跟大家分享

不過沒有盛裝出席的同學 請記得我也會戴畫臉筆懲罰大家就是了! XDDDDD

如果因此逃避翹課的人

放心1/1我會登門拜訪!! XDDDDD

 

大家來喔!!High起來吧!! \^O^/ 哈哈哈哈哈!!

 耶耶!!熱舞!旋轉!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