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一

韓國edc威爾6/3-6/9票選最想成為家人的藝人

第二名是 Rain

第四名是 車勝元

第一名是......嘟嘟嘟嘟嘟嘟.....

 

劉在石喔!! XDDDD

圖:http://pandafish21.pixnet.net/album/photo/154247195

真是讓人看開心的票選哪~~ ^O^

 

新聞二

車勝元接受10Asia專訪

轉自車勝元吧

(很多字 而且翻譯和大陸文的關係 有些句意會怪怪低 不過我覺得訪問非常精彩!

也可以看到車勝元的想法和努力 他真的非常認真哪~~

怪不得他說最喜歡的外號是車演員 他真的是以此為終身之職而活的!

 

之前有一則新聞說 因朴信惠 崔始源 李東海來台拍戲

韓國藝人的努力讓台灣演藝圈為之驚訝!

雖然不理解的人 會覺得他們工作條件太多

但是仔細觀察的人 就會發現他們非常嚴謹 努力

我想對自已工作的喜愛 尊重 和努力付出 這點是很值得我們學習的!)

 

訪問開始!!

你应该感到荣幸,可以看到像最佳爱情这样的电视剧。 独孤真在MBC"最佳爱情"的最终回"里喊出的对白。 那是独孤真或是车胜元那么有自信地喊出这句对白?

这部剧在播映时,在独孤真与车胜元之间,现实与戏剧之间的界线模糊不清。车胜元,如独孤真一样存在这虚拟的娱乐圈长达22年

独孤真也跟车胜元一样,留着胡子与胡须,还代言相同的产品。 当然,车胜元不是一个37岁的单身汉,也没有从小就患上心脏病 。 可是,就如车胜元所说: 他想象着在韩国真的有独孤真这个演员 ,而他们是各自独立存在着。而不是一个由车胜元饰演的独孤真

有很多演员能非常逼真地演出角色,甚至把自己的形象融入角色中,但是很少能催眠观众,让他们把现实与虚幻混淆

但是,不论一部电视剧如何受欢迎,都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 如秘密花园里的金周元,花样男子的具俊表,独孤真也会渐渐消失 。但是,就算独孤真消失了,车胜元还在

那个展现了男人的可爱的车氏,不是通过告白而是承认,不是通过爱情而是自夸。
这是篇让你可以充电的访问


Q : 独孤真与句爱正的爱情被观众喜爱的程度,已经让故事在什么都发生后还有故事,而不只是停留在HAPPY EVER AFTER的结局。而你在SBS 市政厅也因为祖国这角色享受到很高的人气。这两个体验都有什么不同?

答 :跟当时有点不同。 因为最佳爱情是人气很高的作品 。而我认为 市政厅也因为最佳爱情的人气而受到良好反应。 听说在台湾跟日本的反应也很不错。但这一切都是因为市政厅是个优秀的作品,我也不知道是否还能在那么棒的作品演出 。 还有,我特别感受到,对于作品,剧本一定要好。 好剧本能带出角色,能让一切不自然地变得比较能被接受,而且也可以感动人。 并且也不会让故事偏离原来的剧本。我觉得一切都归功与剧本

(这段。我觉得怪怪的~但是我只根据英文翻译为主~)


Q: 初次接到最佳爱情的剧本时,对独孤真有什么看法,开始时,他的角色并没有什么份量。

答: 当时,大概有两集的剧本,而我不想演出一个理所当然的角色。这类剧里的主人翁,他们都有典型形象,他们都是让人惊人/羡,也尝试看起来惊人/羡,所以我想改变这种想法。

在某个程度上,独孤真是个怀脾气又心胸狭小/小心眼的人,他是极度地保护自己,但是却让人无法讨厌他 。 每个人也许对什么会让人觉得惊叹有不同的标准。。但是我觉得是他们在某些状况里展现的可爱,却又不是100%的浪漫。,那就是我要展现的男人。

比如:并不是因为他爱这女人,所以这男人为她做了很多,而是这个男人通常都无法为这女人做什么。但是在她最辛苦时,为她做了什么时,这份心意会更加确切地让她感受到。 。



问: 独孤真肯定是能类男人,在对具爱真好的时候会非常垮耀,然后在做了现实考虑后,会对爱情犹豫

答: 在电视剧里,男主角都会这么表达感情: 我是如此这样爱你。。我是这样把我的心给了你。 " 我不喜欢这种方式。 会让观众沉迷的是当人物没有揭露自己的感情,但是这份感情还是让人体会到 。自此后,不管那么人的行为多么让人讨厌,观众都知道那不是他的真实感觉,而是他的个性使然。 大家都会支持他,并不会当他是个恶人


当她站立在悬崖边缘时,他伸手强拉着她,这就是获得每个女人的心的一刻(笑)

最佳爱情就是非常好地运用了如此的场景 。 我想要演出一个在喜剧与传统(常规)剧中来回变换的人物 ,而这部剧刚好就是非常适合 。本来我会担心在两种类别之间转换,会看起来很怪异,但是有时,甚至在同一幕中,可以出现喜剧与传统(常规)剧

我们拍摄悲伤的场景,但是结果不会是悲伤却是好笑。所以,不会是他转头哭泣,而是在一个滑稽的状况里,以笑为那幕做结尾

我认为这类剧情的反复出现,让独孤真与其他剧里面的主角有所不同


Q: 就如你说的,独孤真的喜感就是让他与其他爱情喜剧里面男主人翁不同的地方


我们在你最近的作品里,都已经没有再看到你独特的幽默,但是看来在这部剧里面,你是全力以赴把功力都发挥出来



答: 我展现的幽默不是普通的幽默,是有技术性的 。而且是个会让人反感的风格,但是加在独孤真这个人物里,却是很好的组合 。其实我有点怀疑。 因为他的谈吐非常激烈,所以很容易让人讨厌 。

可是,当人家接受他后,他做的任何事都会被接受 。这类人物是那种在街上看到后会让你发笑的人物 . 所以我可以用古怪的拟声对白与词汇,也没有关系,所以我可以在独孤真这人物上做很多东西。

而孝真饰演的人物是很真实,所以我们两人之间的矛盾让这剧更加丰富。如果只是两个非常平凡人之间的相遇,作品就会变得很闷,如果是两个极端的人,又有点过头。 在最佳爱情里,两人之间有很好的平衡

(個人觀點 我喜歡孔孝真的自然演技勝於誇張的表現方法 所以很喜歡這兩人的搭配!)

圖:http://pandafish21.pixnet.net/album/photo/154247199



Q: 你在一个让你可以发挥全部喜剧素材的环境中,但是要在喜剧与爱情之间取得平衡应该不是间容易的事吧,尤其是要在两者之间转换,在时间限制下,在同一幕场景中


答 尝试努力地把剧本背熟。 我是那种把剧本背熟后,才能自在演戏的人。 当我对剧本熟悉后,我才能尝试怎么"玩"对白。 不论是舞台剧 电视剧,电影,有些因素还是需要计算,不能全部靠逼真。真实演出。

我越看剧本,就有越多想法与对白出现,而且我在适当时候运用

观众看电视剧是因为对人物之间的感情有兴趣 所以我用不同角度与观点来看待这些感情-就算我只是跟另一个人对戏,我也会告诉自己要用第三者的角度,对手的角度,包括我自己的角度,来看我自己。



Q: 你在自己的ME2DAY网上写在自己与独孤真之间不断变换


答:最近。我花在准备与演出独孤真这角色的时间比我过平凡人时间还要多
所以,肯定有习惯或行为这个身体已经习惯了。不知道的人,会以为我被独孤真上身了
但这也是自然的。因为我们是24小时拍摄



Q "最佳爱情" 刻画了真实的娱乐圈,而不是虚拟的。 从独孤真与具爱真都是要让经纪人有饭吃的艺人,到挖出他们生活细节的记者们。到在网上散布恶毒留言,把艺人逼死


答:在剧本里呈现地比较好。 近来这些恶意留言,简直是到了疯狂程度。剧里有幕戏是独孤真对那些恶意留言者提出了告诉。这些人原来都是大学教授,小学生,家庭主妇。但是他们的留言写着: 出车祸了,那具的孩子死了吗~? 当你问他们为什么这么写。。他们就说: 就是这样。"

所以我对我们的剧本有好感的就是不纯粹看待娱乐圈的趣事



Q 在娱乐圈已经20多年了,你看到如此演绎娱乐圈的剧本,是否有很多感触


答 我认为人都太过自我。当某人受到攻击,其他人,没有恶意的也随之起舞。但是这渐渐变得严重 。所以我希望大家能起码思考一下,然后反省自己 。比如 为什么我这么恨那个人。为什么我要攻击那个人?~目前为止。我觉得他们是没有理由。。。他们不是回答说就是这样。。。实在让人失望


Q 这个吗。。电视剧里面有处理了。但是对于网上的恶意留言。我觉得媒体也有责任去报导与散布谣言

答 我曾经在电影"71"拍摄时,接受访问时,谈到崔胜贤 。记者问我对他的演技有什么看法

他年纪轻又没有演戏经验。当然演技不会很好 。可是他并不是把演戏当做是容易的差事的人。 他非常努力投入演戏中,让他自己觉得是有价值的。所以他应该得到尊重
所以我的回答是他并没有因为是偶像明星就当自己是大人物。而且胜贤在这三个月里非常努力地以角色而活。。但是记者却写: 崔胜贤的演技很差。 我觉得记者应该反省自己,而且大家都应该认真检讨些事情。

(崔勝賢就是TOP喔~"走進砲火中"還讓他拿了新人獎呢!演技很好啊~

許多新聞是媒體 或經紀公司 或電視台 或電影公司 或藝人自己刻意做出來的

真實性 準確性都未知 飯就別太激動了吧~ ^^)

(不過看電影發佈會的影片 一時找不到踏普弟弟 @@??

原來身高180的他在188車大身邊變成了小小朋友啊~~ XDDDD

更別說權相宇了.... 冏冏冏

圖:http://pandafish21.pixnet.net/album/photo/154248891

站在高大的人身邊真的很衰啊~光芒都減一半 :P

不過同樣身長過人

Rain和車勝元就顯得氣場超強! 李敏鎬帥氣亮眼!

光洙和天熙就... XDDDDD)



Q 演员金胜友在MISS RIPLEY的记者会上说希望可以演出独孤真这角色(笑) 但是。在同龄的演员中,很少演员能演出爱情浪漫剧中的男主人翁。对你而言是很大的好处。但是要维持这地位,你也肯定会紧张

答: 爱情喜剧是我很想演出的剧种。 我不晓得自己还能演出多少部。但是我觉得爱情故事是很伟大 。 我想能出现在多少就演出多少。因为演绎爱人与被爱是永远不会变 。 问题是大家怎么接受它 。 大家都尊重在严肃作品里,演绎人生苦难的演员们。但是我觉得那是不对的 。这会限制演员能演出的选择或演技,有那么多演员可以通过不同类型的剧本来发挥演技,如果因为这样而贬低他们的价值就太不应该

演员们都有各自的特性,所以我认为大环境会渐渐改变。 让大家能尊重演员们的特长



Q 在生死边缘时,独孤真用自己的全部来保护具爱真,谁是你,车胜元到最后都想保护的人?


答: 我到最后都想保护的人是我的家人 。但是不只是我的家人,而是包括我自己的家人 。因为要保护他们。我也必须要在。握要保护他们,成为他们的篱笆。在娱乐圈里,有很多因素要垮越到我们私人生活里,所以我要保护他们。

我曾经说过。我是个很专横的人。。我会一直都那样 。当我做决定要保护我的家人时。我不会去管这样会让我不再是好好先生。

转自韩朝风韩流论坛koreanwind.net ★———
特别感谢韩朝风韩流论坛ST坛主全程翻译

 

還有小經紀人的採訪~

轉自車勝元吧

2011.06.29 【10asia】任智奎(经纪人)专访[车胜元部分](中译)

转自胜元风

“차승원 형님이 내가 주목받을 수 있는 상황을 만들어주셨다”
"车胜元大哥制造出让我能变得更加亮眼的状况"、

Q. 차승원과 미리 만나서 매니저 역할에 대해 이야기를 많이 나눴다고 들었다. 그 과정에서 차승원의 실제 매니저 이름(재석을 가져오기도 했고.
Q.听说之前就已经跟车胜元见过面并对经纪人这个角色聊了很多,也因此套用了车胜元实际经纪人的名字"在石"


임지규: 먼저 전화를 하셨다. 나 차승원인데, 하면서. (웃음 같은 남자지만 카리스마 있는 남배우를 마주하는 게 쉽지 않았다. 포스가 남다르셨다. 차승원 형님이 재석이는 좀 더 부드럽고 말투도 공격적이지 않았으면 좋겠다고 하셨다. 애초 대본에는 “독고 형님, 이게 잘못된 거잖아요”라고 직설적으로 말하는 스타일이었는데, 때로는 혼잣말로 궁시렁 대다가 독고 형님한테 그걸 들키는 식으로 직접적으로 얘길 안하는 게 낫겠다고 제안하셨다. 최대한 직접적으로 긁지는 말자고.
小经:我们有先通过电话,一边介绍说他是车胜元(笑)虽然一样身为男人,但是要面对一个如此有魅力的男演员真的是不容易啊!真的很有架势,车胜元大哥跟我说,希望在石这个角色可以温柔一点,讲话的语气不带攻击性的话会比较好。起初的剧本都是像"独孤大哥,这个做错了啊!"这种比较直接的台词,后来觉得偶尔以自言自语来让独孤大哥听到的方式,似乎比起直来直往的模式还要来的好,最大限度的避免很直接的表达


Q. 촬영에 들어가 보니 차승원과 호흡은 잘 맞던가.

Q.从拍摄的片段看来,你跟车胜元的默契似乎很合拍


임지규: 형님은 작품을 같이 하는 사람들에게 애정이 굉장히 깊으시다. 편집실에 가셔서 편집을 확인하고 나한테 전화도 하셨다. “지규야, 이 신 너무 재밌었어. 근데 이건 네가 좀 나갔어도 됐는데”라고 하시는데, 형님 몰래 통화 내용을 녹음까지 했다. 물론 첫 번째 이유는 형님의 충고를 잊지 않기 위함이었지만, 두 번째는 와, 차승원이잖아! (웃음 이건 평생 보관해야 된다고 생각했다. 주변 사람들한테도 막 자랑했다. 흐흐. 나를 드라마 속 많은 조연 중 한 명으로 생각하는 게 아니라 진짜 파트너로서 대하신다는 걸 느꼈다. 그 때부터 마음이 더 열렸다. 최대한 매니저처럼 보이게끔 연기했더니 어느 순간부터 형님이 내가 주목받을 수 있는 상황을 마련해주시고 나와 함께 애드리브를 만들어갔다.
小经:我从一些跟大哥合作过的人听说大哥跟合作过的演员似乎感情都非常深厚,他连到剪接室确认剪辑状况都会打电话跟我说"智奎啊~这一段真的太无趣了,我好像可以演的再夸张一点才对~",其实我都会瞒著大哥偷偷的把通话内容给录下来,我会这麼做的第一个理由虽然是为了牢牢记住大哥给我的忠告,但是第二个理由是因为"他是车胜元啊!!!"(笑),让我产生想要永久保存这些话的想法,这样才可以跟我身边的人炫燿一下啊,哈哈(小经纪人也太可爱了啦!!!)而且胜元大哥让我觉得我并不是电视剧中众多配角中的其中一个,我感觉到的是他真的把我当成夥伴,从那时候开始,我好像也更能敞开心胸了,我尽最大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像个经纪人,然后不知从何时开始,大哥会跟我一起做出一些即兴演出,好让我在某些场景能变得更受瞩目


“연예계에 대해 내가 오해한 부분도 많았다”

"对演艺圈我曾经有过很多误会"


Q. 그 시작이 ‘술주정’ 애드리브였나. (웃음)
Q.我们先从那场"醉酒戏"的即兴表演谈起吧(笑)


임지규: 아니, 그건 절정이었다. (웃음) 대본에는 구애정이 약간 오해할 정도의 상황이라고만 나와있었는데, 차승원 형님이 리허설 때 “지규야, 이건 로맨틱 코미디니까 조금 과하더라도 시청자들이 이해하실 거야”라고 말씀하셨다. 굉장히 디테일하게 주문하셨다. 뒤에서 가슴을 잡는데, 그걸 재밌게 잡았으면 좋겠다. 어차피 여자가 아니니까. 그리고 몸을 쓰다듬을 때는 가슴 쪽으로 왔다 갔다 하면 더 재밌을 거고, 그러다가 가슴을 훑었으면 좋겠다. 나도 하다보니까 이 상황이 어떻게 찍히고 있는지 그림이 그려졌다. 어차피 차승원 형님 몸도 좋으니까, 몸이 살짝 살짝 보여도 재밌을 것 같았다. 그래서 손을 넣어서 티셔츠를 가슴까지 올렸는데, 그대로 받아주시더라. 아, 형님이 용납하시는구나. 시청자들을 위해 더 강하게 막 위로 올렸다. (웃음)
小经:那可不是最精采的啊(笑)原来剧本里是写说这场戏只要演到让具爱正稍微误会的程度就好,但车胜元大哥在彩排的时后说"智奎啊~因为我们演的是浪漫喜剧的关系,就算我们夸张一点,观众也能理解的",这句话就像咒文一样深深的刻在我脑海里,我想说从后面抓住胸部的话好像会更加搞笑,反正不是女生没有关系XDDD,接下来我们是觉得"揉胸部"应该不错,我在做这动作的时候就有在思考说这一幕拍出来会是什麼样子,反正因为车胜元大哥的身材很棒,所以趁这机会隐隐约约的让他的身材露出来好像也很不错,所以我索性把手伸进去把TSHIRT掀到胸口的部分,就算我做到这种程度,啊~大哥也是百分之百的接受了呀~是说为了观众的福利,我应该把衣服掀的更高才对XDDD(笑)

 

Q. ‘술주정’ 장면 뿐 아니라 노래방에서 독고진과 ‘Heartbreaker’를 부르는 등 코믹한 모습을 많이 보여줬는데.
Q.不只那场"醉酒戏"的场面,在KTV中跟独孤真一起合唱"Heartbreaker"的那一段,我也看了好几次呢!

임지규: 사실 난 노래를 못한다. 생목으로 불러서 노래 세 번만 부르면 목이 쉰다. 심지어 랩이 들어간 노래는 울렁증이 있다. 근데 그 신은 독고 형님의 마음을 보여주는 장면이기 때문에 내가 ‘Heartbreaker’를 불러야만 하는 분위기였다. 예전에 이 노래가 처음 나왔을 땐 랩은 못 따라하니까 그냥 흥얼거리다가 후렴구에 ‘허’ ‘허’ 이것만 따라했다. (웃음 그러다가 직접 랩을 하려니까 죽겠더라. 매니저랑 둘이 대낮에 노래방에 가서 연습했다. 한 시간 반 동안 그 노래만 불렀다. 중간에 애드리브도 막 넣었다. ‘brand new G.D’라는 가사를 ‘brand new 재석’으로 바꾸고 춤까지 준비했는데 그건 편집됐다.

小经:事实上我真的不擅长唱歌啊,由於我是用真音去唱的关系,唱到第三次的时候喉咙就哑了,我甚至也很害怕这种有rap的歌曲,但是因为那个桥段是独孤大哥要表露出他心意的场面,被情势所逼所以我就变得不得不唱"Heartbreaker"了~以前这首歌刚发行的时候,我根本跟不上rap的部分,所以都只是跟著哼而已(笑),所以这次要直接唱rap真的是让我觉得快死掉了XDDD我跟经纪人一大清早就跑去KTV练习,整整唱了一个半小时,而且中间的歌词其实我也做了点即兴表演,我把"brand new G.D"改成"brand new 在石",还准备了舞蹈,但是后来被剪掉了~

Q. <역전의 여왕> 때도 그렇고, 여배우와 러브라인이 있음에도 불구하고 유독 남자 배우와 붙었을 때 좋은 반응이 나오는 것 같다.

Q.就像在拍摄"逆转女王"那时期一样,好像没什麼跟女演员的爱情线,唯独跟男演员的对戏好像获得了更好的反应?

임지규: 특히 이번에는 외모적인 부분이나 키 차이가 많이 났기 때문에 더 귀엽게 봐주신 것
같다. 난 깔창을 하나 깔았고 차승원 형님은 단화를 신으셨는데도 머리 하나가 차이 나니까. (웃음 그래도 효진 씨랑 붙을 때는 최대한 그림이 살아야 되니까 신경을 많이 썼다. 15회 때 나랑 효진 씨가 독고진 집에서 감자를 발견하는 장면이 있다. 둘이 같이 계단에서 올라와서 감자를 봐야 하는데, 음... 내가 더 빨리 올라가서 재빨리 자리에 앉은 상태로 감자를 발견해야 되나, 라는 생각이 들었다. 감독님한테 “죄송한데 1분만 시간을 주세요. 효진 씨 키가 커서 뭐라도 깔아야겠어요”라고 말씀드렸다. 그리고는 양말 속에 깔창을 넣었더니 효진 씨가 그걸 보고 완전 깔깔대며 웃었다.
小经:特别是这次的作品好像因为外貌的部分跟身高差异的关系,所以大家觉得我很可爱,虽然我已经垫了一个鞋垫,而车胜元大哥也只是穿著短靴,我们两个还是差了整整一个头(笑),虽然如此,在跟晓振姐对戏的时候,为了让画面能呈现出最好的效果,我为此真的费了很多心思,十五集有一段是我跟晓振姐在独孤真家里发现马铃薯的场面,我们一起从楼梯爬上来然后找到马铃薯,恩...我就想说我一定得快点爬上楼梯然后早一步找到马铃薯才行啊~所以我跟导演说"抱歉啊~可以给我一分钟的时间吗~因为晓振姐身高比较高的关系,所以我得垫个鞋垫啊~"所以我就在袜子里面放了鞋垫,晓振姐看到我那样子,咯咯的笑个不停XDDD

Q.그래서 드라마에서 채우지 못한 갈증을 영화에서 풀고 싶다는 생각도 드나.

Q.那些在电视剧中渴望想做却无法达成的部分,会想要透过电影呈现给大家吗?


임지규: 그렇다. 지금 내가 남성스러운 역할을 하고 싶다고는 얘기했지만 당장 드라마에서는 기회가
없을 것 같은데 만약 영화 쪽에서 그런 기회가 생긴다면 하고 싶다. 어제도 차승원 형님한테 전화가 왔다. “너는 앞으로 영화하고 싶니, 드라마하고 싶니”라고 물으시길래 “영화하고 싶습니다”라고 말씀드렸더니 “우리나라 배우들은 한 작품 끝나고 다음 작품까지 공백기가 너무 길다. 꾸준히 연기하는 게 좋은데 영화는 너를 각인시키는 데 있어서 자칫 도박이 될 수도 있다. 드라마와 영화를 병행하는 게 제일 좋다. 그래야 연기를 덜 쉬고 감을 잃지 않는다”고 조언해주셨다. 진심으로 날 걱정해주시고 잘 되길 바라시는 게 느껴져서 정말 감사했다.

小经:是啊~我虽然表示过现在想演一些更男性化的角色,但是短期之间好像还没有这个机会能在电视剧中表现,万一得到演出电影的机会,我就会想尝试看看,昨天车胜元大哥打电话问我说"你以后想演电影吗?还是想演电视剧?",我回答他说"我想演电影",大哥给了我建议说"我们国家的演员每当结束一部作品之后,等到接拍下一部作品为止,中间的空白期都很长,那些能让你不懈的展现演技的电影,可能会变成一部深刻的作品,但是如果不小心的话,可能也会变成一场赌博,所以电视剧跟电影并行的话,应该会是最好的,如此一来,戏感比较不会忘记,演技也会变的比较容易",我对於大哥如此替我著想并且对我有著如此深的期望这部分真的感到非常感激

 

圖:http://pandafish21.pixnet.net/album/photo/154250155

http://pandafish21.pixnet.net/album/photo/154250149

最後是某位論壇親的感想文

雖然都是想像 但我覺得很有共鳴 :)

轉自車勝元吧 青衣9327

看了崔华静(文代表)对车胜元的采访。偶来瞎猜猜。
车胜元在回答说说最佳爱情和市政厅时,含蓄的表明了市政厅是个很好的剧本,人物、情节都很丰满。是不是暗示最佳爱情的剧本相比就单薄的多。据说最原先的剧本几乎只能拍两集的量。最佳爱情最后是16集,而且很是成功。大叔因为此剧占据人气榜两个席位的榜首!那么至少说明两点:一,车大叔的演技真的很棒!韩国是边拍边播,剧本随时有更改、删减、添加的可能性,大多是随着观众的关注和取向,但有时一个好的演员也可以激发编剧的创作激情。偶浅薄的认为这部剧的剧本基础不是很好,但是车胜元赋予独孤鲜活的生命。车胜元的演绎可谓精彩之极,无论是表情、身体语言、人物个性都拿捏的恰到好处!把独孤演的活灵活现,我想,没有第二个人可以做的比他更好!而这些塑造既更好的彰显了独孤的个性,又赋予剧情更时尚更年轻的活力。有些小细节,比如,像独孤的许多话都是车胜元自己加的,比如叮咚、克服。。。。眼下这些词汇已经成了韩国的流行词汇。二,说了第一点,自然就有了第二点:难道在第一点的情形下,大叔采访时低调含蓄的言谈不正是大叔谦虚的人格魅力吗?
对了,我一直在想为什么车胜元会接这部戏,看着看着就明白了。独孤和车胜元有类似之处,又有着天差之别,作为明星,演独孤就像诠释自己,同时,在对爱情、对家人,独孤和大叔也有相似之处。但是在人物性格上,就不好说了,独孤是个自大的人,车大叔也是很自信自大霸道和男子主义的(褒义,不要骂我呢)。但是在演绎生涯和个性的许多方面,又不尽一致。这使得大叔扮演起独孤来有人格分裂的痛苦,演的不好的话会模糊了人物的性格!让人云里雾里,显然,车胜元喜欢这种挑战!而且相当的出彩!此其一;车胜元出演雅典娜是整体形象偏硬朗犹豫,就像最佳爱情里文代表劝独孤接偶像剧那样,需要一个阳光的、活力的、幽默的角色来逆转一下,这个韩国演艺圈打造明星的常见的手段和方法。此其二;其三,正是因为剧本的单薄和可塑性,才可以使得演员有更大的发挥空间,这对于二三流演员而言,是噩梦和无从着手,可是对于车大叔来说,是创造和再造!也正是因为剧本的灵定性,才使得最佳爱情里涌现了许多昨天上市今天就出现在剧中的产品,比如手机、电视。。。,剧情及时隐射当下韩国甚至亚洲娱乐圈的怪相,使得最佳爱情更加的时尚、时髦、和现实。也是这个原因,才使得这部剧成功的吸引了90后,甚至00后的观众,成了车粉。剧中许多故事都可以找到对应的事物,让人浮想联翩。不过,为什么有美食长今一节,我就想不明白了,或许,今天的大叔已经有足够的自信和底气。利用剧中的一个故事来表明他心中对往事坦然、坦荡的态度?这真的很强大!对于大叔,我由衷的折服和叫好!
哈哈哈哈,最后独孤般的自夸一下,这样都可也发现,偶是不是太敏感?还是说天授伶俐?哎,真是中独孤的毒不清呀!
最后慎重声明:以上纯属瞎猜!看过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