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

年紀越大

越覺得自己的愚蠢 :P

但最近更感受到大家對我的好 和無所不在幸運

(天公疼憨人?? XDDD)

 

腰疼的時候學生主動停課讓我休息 還幫我找醫生

現在好些了~ :)

但暫時無法扭來扭去耍性感 只能跳MAN一點了... XDDDD

(雖然只是個僵硬的科學怪人 居然還有一些人說我變正了! XDDDD

真是見鬼了!!不過好開心啊~~)

 

團報時一心緊張大家的學費 丟了自己錢包也沒發現... 冏

結果不知哪根筋不對

突然覺得"想買傘"(但其實我有帶傘耶~)

而及時發現遺失錢包又順利找回!

Lucky!

 

等公車時太無聊打開包包看相機

看得太投入 公車來時措手不及嚇我一跳!

還好有人攔車 趕緊匆忙向前跑

結果一上車就聽到外面的人呼喊:小姐 妳東西掉了!

我想說"啊!!真衰  !!!"

好不容易等到又追上車了 也只能無奈下車撿東西....

沒想到一個正妹已經沿路幫我收拾了 !!!也太好心了吧!!!

一開始車外的阿姨提醒我東西掉了 我就覺得超好心了!!

 

(我以前都覺得台北人很冷漠說...

上次我扶一位滑倒的機車騎士時 好久都沒人幫她我才去扶她的)

 

整個公車站都是我的錢包 化妝包 各種小東西 :P

正妹一一幫我撿起來交給我 ^3^

(想當初在等車時我還覺得這妹很正 可是應該很冷酷吧~ :P)

 

更驚奇的是!回頭一看 公車居然還在等我!!!! @口@!!!

哇哇哇哇哇!!!!好感動喔~~~~

 

呵呵~我是不是太容易為小事感到開心和感動了啊??

可是真的好高興!覺得自己好幸運~覺得大家好好喔~~~

台灣好溫暖幸福!不論北中南 全島都很適合自由行啊~~(結論怎麼變成這樣??)

 

真的很開心好感動所有人對我的照顧!

俗話說好運不能太驕傲

我不會誇耀和自滿 一定會更努力回報!對大家更好!!

讓更多人感受到我感受到的照顧和幸福~~

 

6/27

謝謝學生親咕的體諒和幫忙

我的腰痛好像總算好了....

萬幸萬幸~~

唉依菇~~我真的沒做啥"壞事"啊....

怎麼一覺起來 腰痛得不行 脖子上還莫名多了草莓??

難不成我夢遊???  XDDDDD

 

市政廳快要看完了

到第17集我終於進入狀況 覺得還不錯看! :)

這齣戲跟最佳愛情實在落差太大(不是誰好誰壞的問題)

一開始"慕名"來看 超級不習慣的!!

雖然沒有像最佳前面那樣 一直中毒想追的"症狀" XD

但覺得蠻有意思的片...

應該 如果 有時間的話 會再看第2遍吧~

車勝元真的是很會演!!

在最佳裡的喜劇表現 雖然很吸睛 但深度稍嫌不足

(我一度覺得和最佳同質性的祕密花園玄彬演得較好)

但看了市政廳以後 真的覺得好的編劇能夠造就一位傑出的演員!!

車勝元和金宣兒也一定非常高興能與這麼好的劇組合作吧!

雖然不是人氣狗血劇 但是這部作品實在不錯!!

 

可惜金宣兒實在不是我喜歡的style

我覺得她在市政廳裡非常漂亮!

和申敏兒 尹恩惠一樣

都是漂亮 但我沒有感覺的人.... 冏

相對之下 我非常喜歡孔孝真 河智苑 朴敏英

朴敏英在城市獵人裡實在太可愛太可愛了!

城市獵人也是劇情緊湊有趣

四位主要演員李敏鎬 朴敏英 李俊赫和那位獸醫(抱歉我不知名字)的演繹都非常好!

到目前Ep10都非常不錯!!

期待後面的發展喔~~

 

暑假來臨 好多同學朋友都有許多的夢想和計劃

準備週我也要好好加油!(不能光顧著看電視)

期待暑假給大家不同的跳舞新感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