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上有個自稱25歲還沒交過男友的女生發問
以下為板友C6H5CH3解答
好笑又中肯喔~


25歲還沒交過男友,妳一定有讓其他男生打退堂鼓的原因

只是妳沒發現

從小到大我也常被別人說帥,知道有多帥嘛?

國中時歐巴桑女老師會當著全班的面說她喜歡來我們班上課,因為有帥哥(手指向我)

好吧,被歐巴桑喜歡好像沒什麼好炫燿...

不過最常聽到的是別人說我像吳奇隆,其次是黃品源,蘇有朋...

但是我26歲才交第一個女友

甚至在交女友以前我常在想明明自己常被說帥,但是卻沒有女生喜歡我

後來我分析了幾個主要的原因,最主要出在於"心態"
26年來我一直抱持著幾點堅持,使得我始終找不到女友

1. 堅持帥的男生穿牛仔褲+T shirt就很帥,不用刻意打扮
   但我卻忽略高腰褲已經不流行,AB褲是80年代的人才穿,
   一條牛仔褲我可以從大一穿到大四
   反折褲已經退流行時我還會穿著反折褲去上課
   T-shirt領子已經洗到出現蕾絲邊了還是繼續穿
   眼鏡是林隆璇,林志玹那種style的書生眼鏡,總之全身上下完全跟流行絕緣
   不願上街觀察其他有女友的男生是如何打扮,因為...."別人說我帥,所以我比他們帥"

2. 堅持穿垮褲的男生看起來很廢,染頭髮看起來像小混混
   世界上最好看的髮型是飛機頭跟90年的郭富城頭,最好看髮色是黑色
   排斥一切時下最流行的事物

3. 堅持男女生交往一定要按照約會->表白->牽手->接吻->結婚->上床的順序來執行
   使得我在大學幾次跟女生約會都以失敗收場,而且在表白以前根本不敢有更進一步行動
   連一起過馬路都會考慮該不該牽著對方的手,結論當然是不敢...
   在大學約會的次數也不算少,但是從來不曾佔過任何便宜
   到了26歲別說嚐女生的舌頭,連牽手都沒有過

4. 堅持不讓朋友知道我想交女友,聊到感情事就打哈哈,耍白爛
   自以為這樣很瀟灑(小學班上總是有一個很討厭的男生
   會把女生推到某一個男同學身旁,然後大笑說"哈哈,男生愛女生!" 我通常是那個推人的)
   寧願上網聊天換來更大的失落感,也不願意拜託朋友幫忙介紹

5. 排斥與同學討論怎樣才可以引起女生注意,怎樣才會讓女生留下深刻印象
   排斥看Boy-Girl版,排斥去了解女生到底在想什麼
   一直認為總有一天會有個很漂亮的女生會主動來了解我

5. 最後,我有異姓恐懼症,在女生面前會裝酷,裝沉默
   一直認為如果有機會交往,對方會先過來找我聊天,因為..."別人說我帥"

看起來很簡單的道理,我卻到了26歲才搞懂
一直到研究所畢業,有了一份薪水還不錯的工作
有了一台車,開始喜歡上網注意流行資訊,喜歡看男性時尚雜誌
養成看到喜歡的衣服就買的習慣
養成去美髮院剪頭髮而不是去家庭理髮的習慣
慢慢學到該講女生愛聽的話而不是心理想的話
才有了第一次戀愛的機會

建議原po別因為別人說妳漂亮,就認為自己應該會交到男友
很多吸引異姓的條件是在其他不起眼的小地方建立的...

妳是不是跟男生稱兄道弟,讓別人認為妳沒有女人味?
曾不曾因為趕著上課(上班)就懶得化妝蓋住妳的眼袋?
有沒有每天早上照鏡子檢查臉上是否多了幾顆痘痘?
有沒有因為今天不是約會日,所以沒打扮就出門?
有沒有向妳的男性朋友請教過他們喜歡哪種類型的女生?
有沒有隨時隨地腦海裡都想著要如何吸引男生注意?
.
.
.

對異性的吸引力不是"漂亮"就可以
是由許多的小細節堆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