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

大結局了!!!!

嗚嗚嗚嗚嗚~~掉了好多眼淚....

都是某男的演技(不是我們家那隻喔~)

 

其實我覺得結束得有點太簡單了或是說很突然

(我還忍不住看時間是不是我搞錯了...)

 

相較於前面那麼費功佈局鋪陳

最後一集又連忙犧牲一個要角

前半集都非常非常低沉 氣氛很鬱悶傷心之時...

突然地就豁然開朗!!(仙女棒一揮~)

真相大白 壞人個個束手就擒 男女主角甜蜜開心

(感覺好像是丹尼爾的功勞..之前我還以為他會犧牲咧~)

前19集半那麼辛苦團團轉感覺好像傻子

 

我覺得戲太拖不好

但這樣結束也有點太...

是還可以多一,兩集吧?

或加個伏筆 留點餘韻~(中村黃或是梁永俊那個好像不算..)

或是早點開始準備結束(前面再緊湊點?)

基本上我是希望中村的戲份能刪多一點 他實在太拖了 = =

又很悶 及不上詹姆士峰和王峰好笑...(這兩隻後半只要一出來我就爆笑!)

我以為他一定會死咧~結果也沒有...

 

不過看完了多了幾位很喜歡的演員---

李娜英和李廷鎮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在劇裡的角色

聰明的女人和硬漢!

現在硬漢正夯啊~大叔大叔最高!

希望我們家那隻做完兵後

也能像元彬 李廷鎮 宋承憲那樣

充滿成熟魅力~~

 

12/2

唉一咕!!!

實在太好看了!!!!!

果然是最後三集一定要一波接一波高潮迭起!!

不會輕鬆就此收線

一定更加混亂 更多佈局

到最後一次解開啊!!!

俗在好好看喔~~~

 

讓我因此也很想看看同質性的IRIS和雅典娜

(可是我每次看到韓綜裡節錄的糖果吻就很反感 冏

某憲真的...無法讓我喜歡的型耶...唉~~)

 

看多了沉重愛情哭哭劇

果然還是看這種推理鬥智的動作片 心情亢奮輕鬆多了~~

唯一的後遺症大概是變得比較容易懷疑吧 XDDDD

 

女主角連男主角都不說完全的實話真的很妙~

每個人都各懷鬼胎

雖然18集主角又被打的滿頭血很可憐

但一路看下來的忠實觀眾用膝蓋想也知道

金塊不會全部帶在身上

主角一定還會想出其他方法逃脫

 

只是什麼方法什麼結局就很費解啊~~~

會忍不住一直想一直想 果然是好奇心殺死貓!

我都會儘量忍著不看花絮圖不看文字預告

(偷偷喵了兩次的經驗都讓我有點後悔...)

但是一週真的很難熬啊~~~

上週居然還只播一集!!

而且有半集都是女主角在哭 男主角在旁邊肚子痛

實在很無言....冏

 

雖然急著想看

但是想想只剩2集心又酸酸地捨不得...

但又想這樣也好 多點時間休息和準備演唱會

可是演唱會結束後我可能要面臨更大的 無盡的空虛....

唉~~還是菜多一點好啊~~~

 

猜結局 猜行程...

每天總是胡思亂想~

科學報告說人醒著的時間泰半在做白日夢是真的  =  =

還是要實際點認真備課才對!!

不過....

又想到一個

有神人知道練習室的請tell me~~te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