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看一直看MV

赫然發現Lucifer的背景是三台車 @@

尤其是鍾炫solo都是站在車子前面

為什麼?有贊助嗎??...

有誰是SHW的為我解答一下好唄?

 

[HD] SHINee LUCIFER MV 中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scRMj5BDic

看中字真的很有趣

不然都不知在瞎跳啥

看MV還有個附加的優點就是鬼遮眼的香菇頭很帥!

 

RDR裡我覺得鍾炫最帥!

可是這次他穿屠夫裝讓我一直想噗哧~

 

鑰匙弟弟以前有一陣子是金色短髮

跟少時Jessica一起跳情侶Genie時最可愛

 

珉豪是個帥哥 尤其在DT裡 

但不管Replay,RDR,Lucifer,Hello

每次造型都讓我很無言...冏

不是頭髮太長太亂 就是瀏海短到很呆 XDDD

 

隊長被擺在最後提 真的很'咪押捏'~

他給我的感覺好像是得罪cody...

就...歌聲很好聽!!!呵呵~

 

以上都是我個人亂發表意見

請反韓者和閃弟飯別介意~ ^^

更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下次來聊Kara和2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