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一年了吧?...

我終於等到了!!!

耶耶!!欣賞忍者刺客的機會!!!!

 

2011.01.00 HBO - 《忍者刺客 NINJA ASSASSIN》Trailer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FID=6941208


主演: Rain、小杉正、姜成、娜歐咪哈里斯
導演: 詹姆斯麥泰克

(台灣)

HBO | 週六, 1月15日 at 11.00PM
HBO | 週五, 1月21日 at 3.05AM
HBO | 週五, 1月21日 at 10.45PM
HBO | 週一, 1月24日 at 2.30AM
HBO | 週二, 1月25日 at 12.00AM
 

之前被小道消息所騙

上週日九點乖乖守在家等首播

沒想到空歡喜一場.... 冏

終於  這週六要來啦!!!

"輔導級"的忍者刺客!!!

 

雖然我知道

對很多看過電影的雲來說

輔導級算三小??搞不好被剪得支離破碎....  = =

但是對我這個膽小鬼而言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電影不敢看 只能聽親咕的描述口水直流~

某人說要幫我拍李準 結果只拍到戲裡的壞師父.... 冏

親咕幫我找的花絮 介紹...都不敢看

只敢雙手遮著眼睛 從指縫間偷看Rain修剪過的interview

 

耶~~老天眷顧啊~~~

HBO終於有修剪版的播出囉!!

斷頭斷手斷腳都被剪光光也無所謂

只要看得到Rain和王字就好

 

有人說 妳就想那些血啊肉啊都"超假超假超級假"就好啦!

問題是我連"賽伯格之戀"的片段

都感到有些噁心難以接受了

各位就知道我的range有多窄....

 

但看播出時間這麼晚

可能還是很血腥吧??...

我想我晚餐還是少吃點好

 

但瞇著眼睛也要拚死一看了!!

不然自從逃亡者結束 ADIEU結束

我就快變成行屍走肉 =  =

親愛的!週六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