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太開心太感動了!!!!
大家跳得好棒好棒喔!!!!!
雖然覺得自己好像用哭哭的手法達成目的很不可取 >"<
但是真的真的好感謝橡皮擦和中午歡樂班和下午沒頭神 XDDDD
(餅拉千大抱 \>3</)

中午的奶們列真的讓我好感動!
UK不是大家的本命
這首又辛苦又累
可是大家一直持續努力練習進步!
"超成功"完成Neverland複雜隊形
每個人都要互相配合拍子 走位 動作 缺一不可
才會突顯SOLO或相得益彰!
妳們做到了!!真是太棒了!!!!
而且連續兩次自發都提早課前練習
我真的好為你們驕傲!好開心!!
今年有代表作了啊!!!! \^O^/
但下期還是要好好努力喔~ XDDD

下午沒頭神班真是辛苦(選錯角的?)徐梅了! XDDD
我們班本來就每一位都好優秀!(拇指)
班長"最強琪琪"的帶領下
果然每一次成果都超棒沒話說!! :D
下期可愛妹妹會歸隊喔!!
大家一起美式風花枝麵吧~~ >O<!!!

晚上的親菇孩子們可能之前被我嚇到 :P
駕崩的借屍還魂! 
精崩的也吃好藥打類固醇上陣! XDDD
完全Wonderful!超精彩啊!!!!! ^^bbbb
使出"吃奶力氣"的奶們列真是"天崩地裂"太精采了!!!!
謝謝妳們讓我有看一場完美演唱會的感動!!!! >3<

千隊果然是中心!!
只要有她 大家就有方向!!! :Db
不曉得是不是被我們外國朋友激發
妳演的真是太棒太棒太投入了!!!!
完全是拋下自我 隊長上身啊!!!!!
雙手拇指超GOOD!!! d^^b

AJ餅完全帥氣啊!!!!(流口水) :D~~~
妳何時變男的我怎麼沒發現!!!! >///<
AJ大餅認真的時候超帥!
但會呈現一次正常 一次斷電狀態 XDDDD
我知道妳盡力了! 真的很感謝!! ^3^
週六天智和EVOL再為我加把勁一次吧!!!敗偷!!!! >O<!!!!

E拉雖然穿黑色更瘦了 XD
但完全氣勢強!!!!喔喔喔喔!!!
下次可以挑戰容國了!!!!(大誤) XDDDD
E哈也是一點就通 修正一下馬上有力!!
可是很怕我 XDDD
沒有我監督的成果就大成功!!! XDDDD

念咪果然是領舞!
雖然乍看造型有Hoya跑到UK的fu~ XDD
但一跳就是無人能擋的巨星魅力!!!!(少女尖叫 >O<!)
妳跳得越來越好!!
連帶所有橡皮擦成員都進步好多!!!
尤其是妳的粉絲小V! XDDDD

小V我本來很擔心
因為換角又出國
基燮又是有點難度和吃重的角色...
但小V啊~妳知道嗎?
妳這期真的進步好多啊!!!!!
以前妳跳男舞詮釋OK 動作OK
但會缺乏大器和力點
可是這次完全改正了啊!!!
一整個就是超帥氣!!!!!!(少女又鬼叫)
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啊!!!!!!! :D
果然叫妳跳UK基燮是對的! ^^
整個舞風都改變了!(拇指)

家伊真是辛苦了! 也是臨時被我抓來 :P
但是該不會這幾天看影片看到脫窗吧?
完全脫胎換骨耶!真的基燮上身了!!
恭喜恭喜!!! :D

葉董應該這次跟軍團合作有被嚇到了! XDD
一向認真執著的葉董
應該被軍團不停吼叫
被我不停要求站出來
會搞到精神分裂惡夢連連吧~ XDDDD
但妳的表現真的很棒!!!
完全有fu~
果然經過寒冬+火煉 就是會進步啊!!!!
(磨刀嘿笑 ^^ )

今天"瘦最多"的窈窕王--->宜珍
辛苦辛苦辛苦妳了!!!!!
這期女舞和男舞表現都很優!!! :Db
跟新生舊生搭配都沉穩 讓人放心~ :)
不過下期不能再選輕鬆的角色囉~ ^^
期待小巨人回歸!!!

周六班的香 映如 海瑟 Evelyn Julia也辛苦了~
持續不斷的練習 多多的練習
一定會拍出完美成果的!
大家Fighting!!!!

落落長感言完!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