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第一次聽到Aha幫我燒的CD最後兩首 XD
聽到時嚇一跳!! @O@!
好熟好熟喔!!!!我教過嗎??? @@" 沒有哇...
然後立即想起來
是我最喜歡的Jaevin影片的歌! ^^
飯做的影片常常搭上好聽的歌 但我都不知是啥
謝謝Aha啊!!! ^^
(不過看了中字真害羞 >///< )

Hello Venus - Do You Want Some Tea? (中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457u1Tvbt4

週四收到采蘭的禮物
一本很漂亮可愛的筆記本 ^O^
每一頁都有不同的 豐富多彩的插畫 :D
書皮摸起來膨膨軟軟的 像海綿蛋糕一樣
真的好喜歡啊!!!! ^3^
不過雖然我很多話 :P
但還是捨不得寫啊!!! >O<!!!
歐都K~~~ >"<
我會好好的想想 好好的寫和畫
好好的珍惜她的! :)

週五謝謝火星妹妹的名產伴手 :)
北投學生真的讓我很感動!!
大家越來越投入 認真! 也進步越來越多!!
我覺得這好像是我的功勞一樣 XDDD(完全不要臉)
很高興因為我的努力
讓大家生活多一點色彩 多一份樂趣
多一個大家一起努力揮汗的活動
好希望能一直跟大家分享 學習喜歡的舞蹈喔!!! >3<

週六看到文蘭還不習慣 嚇了一跳 XDDD
隨即就被驚喜淹沒了!!!!
----->松鼠抱抱農場精靈啊!!!!!! >3<!!!
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O<!!!!
屁桃有伴了啊~!!! :D
因為公仔實在太可愛了!
讓我又去挖出以前去板橋教課時
下課去扭的變裝公仔 ^^
大家集合好有愛啊~ ^O^

感謝可愛的小珉 甜蜜日本行也帶了伴手給我 ^^
不過最大的開心 是欣賞美麗快樂的小珉日本寫真啊!!
還有美美美美的婚紗~~請多多分享喔!!(期待雀躍)

真的真的很感謝各位給我的鼓勵和動力!
希望大家能常常跟我說心裡的想法和意見
我會一直認真努力的!!
愛妳們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