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從早上9點開始就是場硬戰
大家嘴巴上說9點太早
結果都很準時的出現在教室嘛~
害總會遲到的我壓力好大  :P
下期我要多轉幾個鬧鐘!
雖然上課時間早
大家學習記憶卻很快
每次幾乎都超前進度學完我教的東西
各位真的很棒喔!
PQ的美美我不知人前人後誇過多少次了
她跟表妹真是名符其實的Party queen
相信看過妳們跳舞的人都會豎起大拇指!
堂妹更是大美女!雖然肢體不如妳們靈活  :P
可是跳舞也很有FU喔~

下午的有氧也是感謝舊生體諒
我這期真是做了太多超乎自己極限的要求
委屈各位,真是抱歉~
晚上唯舞獨尊的學員們很不錯喔!
可惜短短四週,真希望能教完,看大家表演一整首ㄚ!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教到大家

晚上的公司課是和救國團截然不同的教學環境
也讓我學到了許多
成員們都是時尚流行美女
上妳們的課之前,我總要花許多心思打扮呢!呵呵~
不過和大家美美的一起跳舞
真是開心的事!

週日是我最想哭的一天
六堂課每種都不同
但挑戰完這一天後心情又會特好!
因為這真是件不容易的事ㄚ~

跟肚皮瘦身有氧的同學食言了好幾次
下次我真的要教熱舞囉~還有非洲舞~
融合了肚皮,非洲和熱舞
下期要讓大家性感到不行!

有氧課的同學難為各位了~
雖然我很喜歡幫大家上課
但是一整天滿堂的課
讓我總不敢大喊,怕扯破嗓子後面就完蛋了
還好大家幾乎和我用眼神就能交流動作,哈哈!

MV課的同學要向你們說聲抱歉
因為前兩堂有氧在3樓
每次我上完課收收東西到B1換個衣服
就超過了上課時間
讓大家苦等真的很抱歉哩~
你們是我很感到驕傲的一群學生
要教好Rain的舞曲壓力很大
但你們的表現從不讓我失望
也是妳們更激發我要不斷努力前行
一次一次
希望我的教學越來越詳細,成熟
讓大家都能輕鬆學會偶像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