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96-4期已進入尾聲
這個暑假真是難忘的一期!

因為某人讒言加上我一時腦袋糊塗 :P
排了太多的課
結果雖然是自己熟悉的曲目
體力上卻負荷得很辛苦
連帶的上課也欠缺活力...

每次我都很希望能夠讓大家上課很開心盡興
自己前晚備課時也都想了很多點子要好好發揮
無奈總讓學員看到我的素顏加熊貓眼 :P
我應該是這世上最像流浪漢的舞蹈老師了!哈哈!

還好每一班的學生都很認真努力
每次上課你們總帶給我不同的驚喜!
或是動作練的很純熟.或是進步學習得很快,
或是突發奇想的一些小動作
都讓我感到很開心!

週一salsa這期雖然蚵仔臨危授命
但是畢業舞會驗收成果
忍不住要幫超強蚵老師打滿分!
妳真是太棒了!辛苦妳了!加油!我果然沒看錯妳  :)

週二salsa雖然新開班,但同學們都很努力可愛
社交舞原班人馬學了四期,總算有了個完美Ending
下午新增的暑期班真是一大挑戰!
加上中午的one by one,週二從最輕鬆爆增為9小時!!
上到最晚一班時我根本站不住
沒想到我的體力還是有待加強....

不過暑假班認識了許多可愛的學員
很高興能讓各位暑期多學一項才藝
有個難忘的回憶

晚上的PQ和拉丁爵士還好有強大的舊生群支撐我
讓我最累的週二仍有最愉快的心情上課!
每次看妳們越來越進步
就激發我更多的靈感編舞!
真的很感謝各位!!

週三社交班要特別謝謝超級模範生楊同學 :)
真是個很傑出又很乖很認真的學員
我教的東西都能牢記熟練
帶動班上同學練習
下期請也多多指教!
中午的拉丁有氧也是我最感謝的舊生
隨著我換地點調時間
辛苦各位了!
但和妳們一起跳舞,揮灑汗水
就能把疲勞減輕一點,活力增加一點
很希望能一直與大家一同享受運動!

下午晚上的北投課程和周日館前的有氧課一樣
是我最喜歡最放心的學員!
大家學了這麼久,越來越能融入上課節奏
這期幫大家編了一首有氧舞曲練習
希望大家喜歡哦!
以後我也會陸續加入不同元素
讓大家的運動更有趣!

週四中午的MV舞蹈
很感謝琪琪的帶動!
琪琪的跳舞功力是許多學員有目共睹的!
是一位讓我非常驕傲的學生
許多陸續加入的新生
在舊生的帶動教導下
都一直在進步喔~
期末大家不看鏡子也能完整跳完
真是很讓我滿意! :)

PQ課程這期最難忘的就是我們多了一位Party King!
第一堂我還笑這位學員
若能撐到最後一堂,要頒個獎給他
結果他的表現真是讓女學員自嘆弗如!
根本就是小班長!實在很厲害呢~
唉唉唉~我期末居然食言,沒好好頒獎
下期開學典禮一定要好好表揚一下!  :D

下午的MV課
有四個非常認真可愛的小女生
每次上課都提前到班練習
還加入自己的想法動作
真是把七彩的明日表演的超可愛的啦~
有機會一定要好好秀一下!讓我驕傲一番喔!

晚上魅力四射的同學
都是跟我很久的舊生
我疲憊時,也一直在我身邊鼓勵我
真的很感謝這群朋友
衷心期待大家的成果展演喔!
我一定會努力幫各位拍拍拍!!
大家青春不要留白啊!快加入表演行列吧!

週五雖然中午才上課
但是累積了四天的疲累
每次上課時我總睡眼惺忪... 
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P
下期一定會改進!!
雖然人數少,大家都不缺課的完整上滿八堂
也有很好的成果
下午連著晚上的課
到後來我都快搞不清自己在跳什麼  :(
呵呵~還好部分同學實力不錯
相信我!下期我就會回神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