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颱風要來的關係?
天氣變得比較涼爽 ^^
一連睡了10小時 睡到落枕也幸福非常~ :D

好多朋友從日本旅遊回來
讓我對日本充滿了期待感!! :)
只是喝著全家進口的咖啡 吃著進口零食
也深深感覺和風式的幸福~~ *^_^*
(完全是自以為)
網路上隨處可見的日本建築 公仔
古典文化 現代創意巧思
各種美食 彩妝...
都深深深深吸引我~~!!
親愛的親菇們 尤其是最好的姊妹麗瓊 蚵仔請點菜吧!!
我好開心興奮喔!!! \^O^/

每一天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
小惠介紹來的妹妹們好認真啊!!(雙手大拇指)
每個都好勤奮練習!!
讓我超感動!超開心!! :D
謝謝心已不在?的仙貝
拖著疲累的身體 沙啞的聲音來捧場 XD
這周還有滿滿行程辛苦了!!(拍拍)
我會幫妳抓回無限身邊的!! \^O^/
(我又不是Inspirit... XDD)
也非常感謝妳解答了我心中超~~久的疑惑!
原來是鴨嘴獸泰瑞啊!!!!!!!! >O<!!!!

暑期少時密集班的妹妹們也都好可愛! *^O^*
一開始我覺得自己跟年輕人是很有代溝的... 冏
但是慢慢的 看著每堂課認真練習的妹妹們
真的覺得孩子們越來越可愛!
讓我開始喜歡這首原本覺得很假掰的歌 XDDD
果然適合少女跳啊!! :D
今天上課時 其中一個妹妹因為我的搞笑 = =
突然發出銀鈴般的笑聲!!!! @O@!!!!!
哇喔!!!!!
真是完全點燃我大叔心中熱火啊!!!!!!
好萌喔!!!!!!!!!!! >////< (大羞)
雖然我不想像個變態
但少女們真是太可愛了!!!!(雙手拇指)
能夠教這麼多可愛的女孩子跳舞
真的覺得好幸福~~ :)

和風和少女
真是夏天最好的禮物!!!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