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天看著漂亮性感的學生辣妹們

看以前的同事現在越來越窈窕

看以前的照片會感嘆現在的自己

覺得應該好好來減肥整頓一番!!

可是有時有會發生意料之外的趣事(?)

讓我有莫名的信心和藉口 又繼續偷懶 :P

 

晚上搭公車回家時 雖然聽著JP

上車時還是可以聽到司機說:妳好 我就很自然的回答:你好

讓我小小驚訝的是 他居然又再說了一次妳好

讓我一時疑惑 也許我聽錯上一個 他並不是對我說妳好呢

可是我前後又沒人??...

然後我就想 喔~這台是優良公車啊...

不過接下來橫衝直撞 忽快忽慢 又常緊急剎車的車況 XD

讓我覺得這應該不但不是優良公車 還有可能是新手上路呢... 冏

 

等到我快下車時 司機似乎看到我從座位上起身

(我坐得非常靠近司機)

居然史無前例的廣播:XX站即將到了

讓我覺得好笑的是 連台北車站他都沒報耶~

也許是我多想吧 :P

我就準備下車時說聲謝謝好了 ^^

結果更讓我嚇一跳的事發生了

司機居然回頭(在我走到車門前) 對著我說:謝謝

XDDDDDD

我只好笑笑回:謝謝

想說這位大叔也太high了!~ XDDDDD

我今天素顏耶!!@口@!! 而且因為天雨穿著九分褲+拖鞋 XDDD

這麼獲得司機"賞識"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暖啊~!!! XDDDDD

 

讓我想起很久前去公司教課時 下課回家也是

一上車司機就問:感冒囉~?(我想是戴口罩的關係 其實我常戴口罩 XD)

下車時又囑咐我要多照顧身體 多保重 趕快康復~

溫馨之至讓我覺得他是不是錯認我是他朋友了? XDDDD

還有有時遇到一些莫名其妙的搭訕

搭公車真的是很有趣的事~(雖然都不是我的菜...不過心情很好啊!! :D)

 

最近最開心的是

跟朋友聚餐 在洗手間遇到一個小妹妹

她看到我像看到鬼一樣的大驚訝!!

慢慢的說:妳 好 漂 亮 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D

有沒有這麼開心的事啊!!! 我最相信小孩子的話了!! XDDDD

尤其她臉上超"震驚"的表情 真的讓我很得意~~!! XD

 

雖然比起年輕的時候

現在被搭訕次數成等比級數下降(好處是恐怖騷擾也少了 :P)

但是小妹妹和之前誇讚我跳舞很棒的陌生人們

這些意外發生的 開心的事 足夠讓我High上好一陣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