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路上 打開班長麗珍送的禮物

一張張甜甜的 圓圓的 貓咪的笑臉 

躍然映入眼簾!

霎時間

比起開心... 

更多的是感動想哭的心情  >O<

 

集團送的包包也是

訂製的手鍊 護照套行李牌玫瑰禮盒也是

High7的獎盃

Event之王A集團的抱枕 名片 玫瑰

花優利的大V領JP情侶裝 >///< 還有應援板卡片 ^^

還有曾經收過的MP3 自製的卡片書 相機.....

都在我心裡激起好大的漣漪!

每一樣東西 背後都代表了無限的心意! 

從它們身上 我深切的感受到大家對我的愛!  :)

 

我一直不願意明確的說自己生日到底甚麼時候

就是不希望大家破費

甚至還曾異想天開想寫篇公告請大家不要再送禮物了(自以為是紅人 XD)

這世界物質已經太過豐富 超過生活基本所需

每次我也都為了要送親咕甚麼而感到很苦惱

我不想生日變成大家非得"禮尚往來"的人情負擔

 

但現在生日卻變成了大家對我表達心意的日子  ^///^

比起看得見的禮物

我更深深感受到看不見的滿滿的愛

每一樣禮物 每一張卡片 字句

都是大家為了我而選 而寫

想要讓我開心 想要說愛我的心意

真的真的幸福得都要掉眼淚!!  ~>口<~

 

謝謝大家對我的感謝!

我付出的這麼少 這麼不足 這麼需要加強

大家還這麼愛我 感謝我  實在好感動!! >O<!!!

下次我見到大家時害羞起來怎麼辦... :P

 

謝謝你們! ^3^

所有的親咕 姐姐 妹妹 孩子們!

我愛妳們~~

希望我的生日大家都快樂!希望每一天我們永遠快樂!!

(再註明:今天也不是我生日 真的別破費了! 口頭的祝賀我也非常開心! ^O^)

 

**************

看了以前的影片 加上正逢又要老一歲的此時

我一度覺得自己越來越退步了...

 

以前的我 好有幹勁 好不顧一切

想做甚麼就去做

現在想東想西 憋手憋腳...

最主要是越來越懶惰了~!  >"<

我要多給自己一點壓力 多push自己一些 多要求自己才行!!

人生這麼短 絕對不能再浪費下去了!!!

 

可是今天 意外的被陌生人誇讚舞跳得很好

真的是開心的都要飛上天了啊!!!! ^O^

不是自己的學生 朋友 家人

是不認識的人 看了都覺得我跳得好

這種感覺 真是難以言喻的高興!!!

就算教了這麼久 也不是永遠都有自信...

真的很感謝!! ~^_^~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