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年了

離開自己熟悉的環境

離開自己所愛的人和深愛自己的人

其實真的很不捨 也有點恐懼...

 

但是

因舞蹈而建立起來的這份特殊的感情

會永遠在我們心中吧~ :)

 

雖然很不捨

但是卻沒有遺憾

親愛的旭蕙 菽真 婉如 酸酸 蘇菲 沛嘉

瑋慈 郁心 昭君 姿瑩 仙莉 思嘉 芳琪

還有許許多多的老朋友...

在敦北認識各位 教各位跳舞

大家所展現出來的成果

讓我感到十分驕傲!沒有後悔!!

我相信大家無論到何處

也會把跳舞當作終身的興趣

開心的時候 悲傷的時候

都可以自己跳跳舞

享受當下 享受如入無人之境的快樂

 

我也希望

自己能有所改變和成長

以更新更好的面貌

重新出現在大家面前

帶給大家更多的不一樣的舞蹈體驗和學習樂趣!

請大家要期待喔!! ^^

 

謝謝妳們的體諒和支持!

永遠愛妳們~!!  ^3^

歡迎大家常常到這個小園地來跟我哈啦! :D

時時鞭策鼓勵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