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一封信

講了想說的心情

借轉給大家分享  :)

 

mia老師~~
ㄏㄏ 每天看老師慢慢傳上義大利的照片
看到美麗的風景和不同國家的畫面
心情真是大好阿~~
不過老是怎麼都是只有風景照  人咧??人咧??
我們那美麗又超會跳舞的老師是不見囉~~
老師 你降不行啦
你去看現在很多部落格照片 一大堆人都喜歡自拍
頭都大大的  還是老師你都用photo shop把你都修調啦~~哈哈
老師是去十二天吧~~現在才放到第四天
所以還有八天 哈哈 要多放一點人物照喔~~
 
哈哈哈哈!有啦有啦~我都有放
不過照片真的太多太多了
我會慢慢整裡慢慢貼的~
義大利的景色很美
照個大頭多可惜...
放心~!我拍了許多搞怪照
會陸續上傳的!請期待喔~~ ^^
 
 
老師你都不會覺得歐洲人很驕傲喔~~ 我記得我之前去德國時
那些人都好跩  有時去餐廳或買東西都會受氣  噗~~
(我們是自由行啦 ~~是因為我們看起來沒錢嗎??)
看老師現在充電飽飽好羨幕喔 我也好想出去
不過沒有假~~ 嗚嗚嗚
歐洲都是看起來很漂亮  每個地方都像畫一樣
而且那裡的人也都好悠閒
好會享受美食和生活喔~~
那不曉得老師之後想去哪呢?
會想去南極或北極嗎?
感覺應該會有很不錯的體驗ㄝ~~
 
 
義大利不會耶!!!超熱情超友善的!!! :D
跟台灣好像!天氣熱 人民熱情友善又浪漫~ 食物好好吃 風景好美!
所以不能怪我中毒啦~
我們團26人大家都中毒了 XDDDD
大推薦義大利喔~
尤其是那裡的風景和古蹟 真的真的超讚嘆!!
自助的話 聽說壞處是沒看到那麼多帥哥啦~
觀光景點 服務業帥哥超多!!
不過不論跟團 自助 留學
大家共同的觀點是義大利人都嘴很甜 人很好的!
但要小心吉普賽人和黑人搶劫扒竊喔~~  :)
 
我都沒去過亞洲以外的國家
所以不會馬上到南北極那麼級端的地方啦~ XDDD
先暫定匈牙利 捷克 奧地利
西班牙 法德 俄羅斯 北歐 澳洲 巴西...等
大陸西藏 青海 北京 吳哥窟 還有埃及 印度....
超多我都沒去過很想去!
慢慢來 呵呵! ^^ 
 
 
ㄏㄏ 閒話那麼多
其實我是想問老師
這期的bubble pop 的間奏
是否會教下面這個版本?
因為這個現場的版本和老師貼的練習版不太一樣
所以想問問看 XD....
另外 後天就是教師節啦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快點賺多點錢
這樣就可以每年都出國去充充電~~
 
 
這個間奏很不錯啊~~
不過我的音樂沒有
還有最主要考慮課程時間的問題
這期只有7堂課
如果大家來得及學就教喔! :)
我再去轉音樂 ^^
 
謝謝妳和大家的祝福~
 
以前我覺得賺錢最重要
去了義大利  看到人們都那麼悠閒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快樂 是重視自己 充實自己
過自己想要的人生
和大家一起跳舞 分享生活的感動和點滴
讓我覺得很開心!很幸福~
謝謝親愛的各味喔!
有你們 教師節一定快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