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A 大王 理智C在一起真的好開心!!
就像姐姐 妹妹一樣被疼愛和照顧
雖然很久沒見面 但是在一起就感覺無比溫暖~
真的很感動 很感謝 自己有這樣好的朋友!

A是個非常奇妙的人
跟我這麼這麼合的孩子為什麼沒一開始認識時就發現呢? XD
他說出來的每件事 都是現實生活的事
但卻像電視 小說一樣爆笑!
他一直努力成長 進步 越來越成熟(外觀上 XD)
越來越男女通吃老少咸宜 越來越受歡迎~
但在我們這群裡
永遠是個超級可愛的弟弟!
對我來說 更是非常貼心 溫暖的好朋友~
雖然有時有點囉嗦
但回頭想想 連嘮叨也很貼心~ XDD
因為他實在太優秀了!
讓我一度向女性友人廣為推銷 XD
但是後來我發現他根本不用推銷
他就像一朵最青春美麗的花朵
聞香而來的蜜蜂蝴蝶多到嚇死我
他也不適合推銷 因為他是最自戀的水仙 XDDDD
不論如何
對我來說 他是最可愛可親的手足!
上輩子我們一定是家人吧~ :)

大王是永遠的姊姊
總是包容我 愛我 照顧我
但不像真的姊姊那樣嘮叨我
其實也會 :P
但我總感覺得到她的愛和心意~
大王說過 她很希望有個妹妹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可以當她的妹妹
讓世界上最好的姐姐照顧~
雖然她的天真單純常常被我們取笑
但她不以為杵 維持她一貫的白色 正義
如陽光般永遠溫暖和煦~
怪不得她的朋友好多好多啊~~
現在想要常常黏著她也很難了...

理智C雖然是親咕
但是我想這群中她最像姐姐吧 XDD
不過在非常成熟的行止 非常理智的言談下
還是可以看到她可愛 孩子氣的瞬間
以偶像劇來說
A是各方面條件最優秀 為人又善良的男二
大王是傻氣純真的女一
理智C毫無疑問就是高傲孤僻難搞的男一 XDDDDD
有著異於常人的高標準 不管是對自己或別人
但是在大王 A的面前 就會流露出意外跳tone的一面
絕佳的條件 絕對冷酷的外表
就像帶刺的玫瑰
但是 包裝得越堅強
其實就代表內在更柔軟 需要保護吧~
雖然期待如偶像劇裡
一個奇特的 獨一無二的另一半 走進最深邃的城堡
(因為我實在太想看理智C戀愛的樣子了!! XDDD
不知會變成瘋子C還是白痴C XDDDD)
但是 不管舉世無雙的另一人如何奇異高強
永遠搶不走我們的家人理智C~  ^^

最愛的親咕棉 希望當你們永遠不變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