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13 Rain@ Twitter

gori7911 說 아홉수를 다버리고싶은거군ㅋㅋㅋ
29rain回覆gori7911  아니거든요(我的意思不是這樣)

Ji hoon jung
29rain Ji hoon jung
나름 이거한지 1년이되어가는데 아무것도할줄모른다... ㅠ
我在一年前開始使用(Twitter),但還不太知道如何使用ㅠ

Ji hoon jung
29rain Ji hoon jung
이제 30이라 29rain. 에서 30rain 바꾸려하는데 어떻게하지는 모르겠어여 ㅠ
現在30歲了.想更改 29rain至30rain,但我不知要如何更改ㅠ

Ji hoon jung
29rain Ji hoon jung
여러분 오늘 우리블랙이들 stay 어떠셨어여??심한 모니터부탁드립니다 ...
請大家多多關注 MBLAQ Stay

 

 

真是很可愛的傻師父啊~~

M黑孩子應該可以教你吧! XDDDDD

 

以上是1月中的文章

很快的 傻師傅就學會換照片囉~

2011/1/26

我終於擺脫蛋的形狀!我現在是會上傳照片的男人!哈哈哈!

http://pandafish21.pixnet.net/album/photo/134300885#pictop

 

然後 過年在家休息但完全閒不住的村長又拚命推了 XD

先讚嘆前輩的表演

然後跟雲兒拜年 跟舞者們拜年 跟J.Tune工作人員 逃亡者劇組拜年...

(這傢伙真是一個也不落下 XD)

最可愛最好笑的是和M黑二傻的對話

 

原文轉自MBLAQCHINA中文首站 百度Rain吧
(抱歉我實在沒力重打成繁字版 :P 藍字是我的感想)

2011/2/3

29rain:我们blaq们也新年多福!!希望你们可以一直帅气的度过一天又一天~~ 但是哥要先向你们问好才行嘛...呵呵

(年紀大了還是很愛計較)


MBLAQGO:kekeke我问候过啦!!记得吗 哥..?再问候一次新年快乐!!啊 还有 哥在新闻里被选为会给压岁钱最多的艺人一位呢... ...
(這隻也太機靈了吧~哈哈哈!馬上拐個彎要紅包 XD)

 

BangMir:我也先问候了啊~+_+!!哥 新年快乐!!有传闻哥被选为会给压岁钱最多的艺人一位呢~ +_+!!

(呵呵~看起來是村長太健忘囉~還是沒接電話沒看到拜年啊?

果然是推王G.O和Mir先回!

動動雖然後來補了拜年 不過有點晚說.. 呵呵~可能要不到紅包了吧?? XD

阿烏雲和準兩個身體弱的老人家 都沒消息... 還是已先趕去村長家埋伏咧??)

 

 

29rain:所以说...你想要啥

(我一想到Rain被抓住的表情就超好笑!! XDDDDD)

 

MBLAQGO:我只希望哥的新年假期美好的度过就好了!!!也要吃好吃的年糕汤还有要和家人度过愉快的时间!!嘿嘿...

请接受我的鞠躬..嘿嘿

(真的是鬼靈精耶!!我看Rain2010擔心的是肌肉傻瓜準亂爆料~2011要擔心G.O了! XD)

 

29rain:你的心意真的是这样的嘛...你们五只中谁先看到哥我的脸会收到我饱含心意的礼物^ ^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G.O的心意馬上被看穿了齁~ XDD

村長用"誰先見到面"這招 頓時五個紅包省成一包!

而且還是有送禮 也不會落弟弟們口實~雖說不知飽含心意的禮物是啥?... XD

厲害厲害啊!!)

 

MBLAQGO:哇呜 ke good 有时间的话不管何时请打电话 会跑向你的 keke

(我想Rain為了省紅包 躲你們都來不及 打電話應該不可能吧 XDDD

倒是春假休完了 五傻皮該繃緊緊努力CB了!嘿嘿~

壞心眼的我 猜五傻下次見到村長時 挨訓的機率比拿禮物的機率高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