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在前面

我要講的是負評

但不是針對演員

他們演得很好 才會讓我反感

我想談的是劇情

如果因此冒犯到劇迷 "多見諒喔~!!"

歡迎大家跟我討論和說明

 

先說祕密花園

太多人推薦了~

所以一得空就趕著看完了!!

真的很好看!!

 

原本我就很喜歡何智苑

(雖然比之前圓一點 但是我覺得她實在好可愛可愛!!有點像松島菜菜子)

看了這部以後變得很喜歡裡面所有人

河智苑 玄彬 尹尚賢 金沙朗...都非常喜歡!!

(玄彬真的會嚇死人 他實在瘦超多!!!不過酒窩真的非常非常可愛!!)

(金沙朗以前死愛時很討厭她 但這部她很正又個性很帥!)

唯一覺得遺憾的是劇情比較沒有跌宕起伏

喜劇結局雖然比較開心 但是比較沒有餘韻....

最後一集感覺得出來是急就章拍出來 有點牽強...

 

整部戲最喜歡的是靈魂交換的時候

河智苑和玄彬的演技真的超好!!!(我看到玄彬對尹尚賢害羞就快笑破肚皮了 XDDD)

還有兩人一起散步(玄彬一直鬼唸烏龜那裏)

跟兩人面對面躺下來 用眼神說話的時候...

 

比較可惜的是畢竟我老了 對偶像劇很冷感

覺得現實生活裡不可能有這種愛情

不可能有像玄彬演的男主角這樣的人

(又帥又高 家世顯赫又多金 不看美女 只愛沒學歷沒家世沒身材的窮女孩兒

為了她跟家裡翻臉 甚至犧牲生命...冏

現實生活哪裡找 希望有人能舉例)

所以看到後來覺得有點莊孝維....

(有點像之前花樣男子 富翁愛上貧女 然後失憶 =  =)

除此之外 都很不錯! 

很適合喜歡甜甜的 開心的 幻想的愛情故事的人

 

看完了以後當然會跟其他劇迷一樣

去追其他劇

首先就是"我叫金三順"

因為這部也很多人推

但說實話 看了這部後

我真的沒動力再看"市政廳" "他們的世界"...了(說是這麼說啦!應該還是會看)

 

前面提過

跟演員演技無關 他們都演得很好~

但劇情讓我不太喜歡

其實相較於其他劇

這部很寫實

雖然全劇講愛情讓我覺得很單調

(到後來有點無聊爆發 我一直同時做別的事 只想撐到結局)

劇情其實就是講"一個花心大爛人的故事" XDDDDD

 

金三順前半部我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她常在公車上自言自語

讓人心有戚戚焉~

可是她跟男主角戀愛後就變成了白痴 = =

雖然談戀愛的人都是白痴

但是看白痴耍肉麻真的很讓我受不了!!

(那感覺應該就像看維尼家一樣... =  =  這就是為何我比較喜歡亞當家)

 

玄彬演的男主角我看的版本叫玄真賢

他真的是爛透了!!!

雖然他演得都沒錯-----

人心就是醬 放不得

三年遠距後還想一如往昔

真是比被雷打到的機率還小

愛情這種事

根本跟美醜 用心經營與否無關

荷爾蒙(或說感覺)沒了就是沒了

想用道德或舊情約束簡直是癡人說夢

真愛是會消退的 不比真金哪~ XDDDD

 

可鄙的是

選擇的時候 可以一個人吧?

為何一定要拖著三個人??

這男的不能有空檔嗎?

行程非要排這麼滿???

 

因為必須即刻選擇的壓力

一再說謊 擺盪 互相傷害...的情況一定是避免不了的

有人覺得金三順很簡單直接 女二熙真很深情 始終如一

以這兩位的愛情觀來要求男一玄真賢

我覺得沒有意義

因為每個人戀愛觀不一樣

 

但是沒有辦法選擇的時候

我覺得應該全部放掉

空白比猶豫擺盪來得好

(雖然還是會造成傷害啦~不過愛情的本質就是貪欲和掠奪

談戀愛本來就該有心理準備 哪有誰能夠當永遠的贏家?)

 

很討厭男主角

(契約婚姻 在兩個女生間猶豫不決 我覺得很像"浪漫滿屋" =  =)

雖然浪漫滿屋是Rain演的 雖然這兩部收視率都超級超級高

但只能說我跟大眾的愛好不太一樣 )

這種男主角的特性是:自大 自戀 腳踏多條船還喜歡責怪別人

(但這種個性其實是女性縱容和社會推波助瀾 誰叫韓國人都喜歡壞男人 =  =)

男主角每次都是選了女二 傷了女一

才被女二發現其實喜歡女一

讓女二不得不放棄 還鼓勵他去追求女一!!

(真是見鬼了!被傷害還要祝福男主角??女二都沒血沒肉嗎??

只能說我很期待有一模一樣劇情但男女全部換過來演的戲

我想在韓國大男人的世界裡 收視率應該會超級低)

 

不喜歡後半部因為愛情變成白痴的女主角

用病情和過往來壓迫男主角選擇的女二也讓我很無言

(她跟丹尼爾真的很配

 我常想事過境遷 她腦筋清楚後 應該會覺得丹尼爾比玄彬好

真的~有時眼前的對象真的不優!當事人都不知在執著啥 =  =)

 

最後就是 有一點我一直不解的

不曉得是

1.金三順和男主角外型實在太不搭了?

可能是玄彬實在太瘦 金萱兒又增肥太多?

雖然是劇情設定 但是畫面實在很不協調... =  =

我是覺得胖也有胖的美(自己就是個胖子也沒啥好說別人的)

但是 很奇異的是

這兩人的外型 真的很難讓人有couple感

或許應該找個胖 但是小隻一點的??

 

2.玄彬那時還不太會演戲?

我實在感覺不出來男主角喜歡金三順耶...(我真的超努力的感應說....)

雖說姐弟戀

也是有很多很搭的姐弟戀啊~像黃浦金賢重 河智苑玄彬 宋慧喬Rain 具惠善李敏浩...

但"金玄配"實在太像姐弟(並不是說像亞當那樣長得像 =  =) 

或說像母子 = =  而沒有戀愛感...

 

我想大概是外型落差實在太大

(如同前面所說 玄彬已經又高又瘦又白了 找個小隻黑胖型就很能"襯托"出落差...

高壯型如金萱兒 應該比較適合搭大隻佬 :P)

加上這部戲金萱兒演技比玄彬好

(還是男主角的設定實在太幼稚?我怎麼老覺得他是為了上床? 冏)

所以男主角愛情上選擇女主角的部分 感覺很難說服觀眾....

 

這部戲還真不巧 集我不喜歡的大成

當然也沒人逼我看

我只是想說

如果有人(尤其是金三順的愛好支持者)能夠說出不同的觀點說服我

或是告訴我這部戲的正面意義

我會非常感激的!

 

2/9

開始看雪之女王兩集

就覺得跟死愛好像... 冏

 

玄彬的頹廢風雖然很帥!但是真的跟Rain一模一樣耶... 冏冏冏

都是因為男性至親友人的過世而頹廢(玄彬是同窗好友 Rain是哥哥)

"金得九"這個名字也跟死愛的"江斌久"好像 韓語發音簡直一模一樣! = =

還都叫"狗得九" "狗斌久"....

一樣都是拳擊手(玄彬雖然很瘦 但肩膀手臂很壯耶?~)

女主角都是有錢人(跟現在流行男主角有錢相反 XD)

男二是永遠的長得帥 有錢 各方面條件都比男一好(這大概恆久不變 = =)

之前三石流里流氣的造型也跟浪漫滿屋李英宰很像...(契約戀愛故事也有點像)

倒不是想說誰抄誰

只是韓劇是不是很流行一窩瘋啊?  XDDD

原來這不是台灣人的愛好而已嘛~~ XDDD

 

第三集到女主角身邊當司機保鑣了... = =

還有滿山愷愷雪景...

唉!!作家或導演該不會是同一位吧??

不過故事蠻好看的啦~

不過穿西裝還是Bi比較帥!!

玄彬適合亮藍色運動服那種怪怪的調調~ XDDD

 

不知不覺我居然熬夜看到第6集了!!

真的很好看哪!!~~

雖然沒有搞笑 但是一點也不悶

 

寶拉是個超級任性壞脾氣的公主病患者

但是可能因為很漂亮 一點也不討厭

反而很喜歡她~ 很期待她和太雄的愛情故事!

 

太雄和媽媽相處的片段 讓我想起媽媽

寶拉的學校生活 太雄和正奎的友誼 圖書館看書唸數學 都讓我想起以前唸書的點點滴滴

人生總有些一去不復返的東西

很高興很感謝 偶像劇有這樣奇異的功能

重新擦拭擦亮回憶 為腦海裡的那個角落增色

甚至彌補一些以往的遺憾...

 

2/13

可惜雪之女王看到了Ep12左右

就開始無限老梗循環... 冏

"我的公主"也是...

我常在想裡面的演員

會不會演到後來都錯亂了??

一直重複一樣的劇碼...只是人名不同而已

很可惜 這兩部電視劇 四個主角都非常漂亮!

玄彬 成宥利 宋承憲 金泰熙外型都非常出色!

尤其是玄彬 我喜歡雪之女王裡的造型勝於秘密花園

可惜劇情...唉~我想撐到結局看看會不會有點新意

之後我決定不看言情偶像了 這好像不是我愛的領域 = =

我想我可能比較適合看動作片 像以前日劇大搜查線 還有Rain的逃亡者都蠻喜歡

所以接下來我想看看市政廳 IRIS 伊甸園之東 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