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家的路上

因為等車實在太久太無聊了

忍不住拿MP3出來聽

(通常這是一個關鍵性的錯誤 導致我對外界異動完全失去警戒心..)

好不容易上了車

因為連續兩天都是凌晨起床 然後上整天的課

加上今天又和朋友逛得晚

我一放下東西

就像被人重擊後腦 立即跌進完全黑暗的夢鄉

(真的超立即!車子還沒啟動我就睡死了 =  =)

 

睡得非常迅速又非常沉的我

完全沒有意識 對外界感知度為零

我想當下就算有人扒走我的錢包我也不會發現 冏

 

不知過了多久

(後來才發現也沒有很久 不過就是中正紀念堂到西門的距離時間)

突然感覺有人輕輕拍我(還是搖我?)

 

睜開眼睛那剎那

像從極度黑暗寧靜的海底 倏地被抓上岸一樣----

燈光好刺眼!!

我像初來到世上的嬰兒

完全地茫然和莫名其妙...

搞不清自己是在家裡還是教室?現在到底是星期幾何時??

 

雖然聽著MP3

還是可以聽到對方溫柔的問:妳是不是要下車了?這個時間車子不多了喔~

我望著他 不知為何有種做錯事被警察抓住的感覺??...

突然車廂窗外"西門"兩個斗大的字映入眼簾

我終於意識到:我睡過頭了!!!

 

天哪!!!!~~~

顧不得臉上 圍巾上 還有外套上一大攤的口水漬

匆忙抓起剛剛採買的芭樂 草莓 年糕 饅頭...(都是大嬸級的物品 冏)

極其驚慌的連聲道謝:"謝謝!謝謝!真是太感謝你了!!"

"不會~不用客氣~"對方的笑容如和煦朝陽

 

唉一估~是個小帥哥啊!!!

人還這麼好!

上車發現一個睡死的大嬸

身邊散落一堆食物 還流口水!!

要是我 我才不想叫醒她...冏

(記得有次身邊坐了個歐吉桑 下車時把熟睡的我"用力"推開:我要下車!!)

(當下實在很氣 心裡喊:你下啊你下啊!推我幹嘛!!)

 

因為聽MP3聽不到人喊

也不知帥弟弟是不是叫了我很多次 才決定搖我 冏冏冏冏

很丟臉地衝下車後

默默走到對面等轉車

小帥哥車廂卻奇異地停超久!!

 

我有點想回頭看

但又覺得實在太丟臉 就一直背對著車廂站著等著

現在想想 或許我應該再向裡面點頭示意感謝的?

可是實在太丟臉了!!!

實在沒有勇氣這樣做!!!

我也不可能跟對方說:

謝謝你叫我起床 請告訴我你的電話做為我的感謝吧~ XDDD

(應該百分百會被當成神經病 = =)

 

總之~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暖!

人長得帥 心腸也不一定壞喔~

哈哈哈!

(完全胡言亂語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