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電腦壞了

影片照片都不能存取和傳檔

所以大部分人應該不知道我在說啥

不過我還是不能因此省略對某三角的感謝~

 

謝謝小靜

妳煩惱那麼多 卻總被我拖來做無聊的事

還硬被我合照公佈天下 寄給前夫 哈哈哈哈!!!

不過我現在覺得拍照一定要的!

因為沒有妳~我絕對做不到!!

去年如此 今年也一樣(有瓊當見證人)

雖然我說要改邪歸正 但真的沒人知道明年是否也會醬

雖然我一直沒有報恩的機會 但是和妳一起做真的很安心開心~

 

還有勞苦功高的蒨蒨兒

哈哈!妳真的是天下最勤奮無私的應援咖(重點當然是"無私大愛")

我真的對妳感謝到無以復加!!

只是看到妳為著我們日漸憔悴消瘦 真的很不忍心~~

要多多照顧身體啊~~果菜汁有乖乖喝完嗎?

常保健康才能和大家一起衝衝衝喔!!

 

最後就是今天小靜幫我拉來的新咖---秋老虎小姐

這個咖的重點是炒熱氣氛!!!!

說實話 很久沒有裝淑女裝可愛的我

被高跟鞋害慘了!!!

雙腳腳趾都磨破皮 每走一歩都超想哭!

(真的很感謝帥媽大韓流提醒 當時穿球鞋真是對的!!)

嘴巴又整個被刮得傷痕累累

遇到郵局那個情況

我真的是要倒地了!!!!

 

還好秋老虎小姐無厘頭 妳的發言真的常常讓我噴飯!

秋老虎小姐的"牽拖"和鐵板麵

讓我就像吃了波菜的卜派 又有了力氣!!

 

或許喜歡是我一開始的理由

但妳們絕對是我完成的關鍵和動力!!

和妳們相處 一起努力而獲得很珍貴的快樂

是我無法改邪歸正的原因吧??

(哈哈~這算牽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