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許多的祝福和禮物

其實

要感謝的人 應該是我才對

 

每天每天 早上一睜眼

就是開始跳舞 練習 準備

和大家一起流汗運動 幾乎是我生活的全部

 

我沒有像學校裡勞苦功高的老師

因為學生升學的壓力和生活管教增添許多皺紋

反而因為和各位寶貝學生相處 學習

每天才有動力和歡笑!

 

每個人都有夢想

或許現實生活還不是最高的夢想和理想

也或許偶而總是會出現一些挫折 難堪和低潮...

 

但是因為你們

看著大家因學習而成長

感受舞動而產生的喜悅

因同學的讚美 鼓勵 祝福 討論和切磋

讓我獲得更多的力量工作和生活!

 

同學對我來說 絕對不只是學生

也是朋友 老師 和家人

真的很謝謝大家!

 

表面上是我教大家舞蹈運動

實質上是各位一直在照顧很幼稚的我 >///<

真的真的很喜歡大家 謝謝妳們對我的關心和體諒~

希望能夠永遠和大家分享舞蹈和音樂的快樂!! :)

 

教師節快樂喔!!(雖然沒有放假 :P)

 

附帶一提 10/10也沒有放假 正常上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