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課和猴子小靜欣倩一起逛街吃東西聊天
一行人吃吃喝喝說說笑笑居然摸到10:30!
非常非常開心!
欣倩是個很特別的新朋友 有許多莫名害怕的事物
例如鈕釦,車子...等常見的事物
看猴子和小靜跟她的互動實在太好笑了!
還有"台語講堂" 我們幾個台語超不輪轉的傻妞
七嘴八舌的亂唸 真是爆笑連連!

中午和小星一起吃韓式料理
這也是個走異次元路線的傢伙
我跟他說有人居然看SJ演唱會看到哭了((還是對電腦螢幕哭 不是現場.. 囧
他回說他也會哭 他連SJ三輯第一場宣傳他都哭 東海唱歌他也哭...
((到底哭點在哪??..  =  =
反而是日常生活的事物不能感動他
我就說 那如果我戴東海的面具 跟你講日常生活感動的事呢?會哭嗎?
他說 那我會想妳憑什麼戴東海的面具?!
我當場愣住 然後只不住的爆笑!!
真是個怪咖啊!!

然後我說希澈這個公主 居然約會不等遲到超過10分鐘的人
小星說他也是
我大驚說 你最沒資格了吧?!我還真沒見識過你遲到10分鐘以內耶~~

因為辣油沾的滿嘴都是 我拿出MAC的鏡子
小星馬上搶答:Skinfood!
((妙的是我並沒有提問ㄚ?現在是節目錄影嗎? :P
我說:不是,是MAC,Skinfood的粉盒也是黑色?
他有點不好意思說:不是 是看到盒上的字 以為是...
我說:字?"MAC"和"Skinfood"完全沒有一樣的字母阿?? XDDD
讓我想到分不清Yahoo和Yam的欣倩((都有"YA"所以分不清.. 囧
現在弟弟妹妹都怎麼了...

點菜的時候 因為都選了飯
他問:老師喜歡吃飯嗎?
我答:超喜歡的ㄚ!!((滿心期待大快朵頤~其實是食物都很喜歡!
他說:我以為女生都比較喜歡吃麵
我問:是喔?為什麼?((是這家麵特別好吃而聞名嗎?
他說:因為女生都覺得飯太多吃不下 男生比較會覺得麵吃不飽((開心貌~
囧 所以現在是拐個彎說我食量很大?...
哼!除了瘋子個性還有毒舌
弟弟你真的獲選四次元人類實至名歸

一個平常的約會 因為異次元的弟弟(誤)
因為地點的關係 勾起往日好多回憶
第一次到政大認識 熟悉環境
搭捷運到動物園再轉公車 漫步在校園裡
一切的一切 承載許多印象的景物 建築 花草樹木
顯不出歷史的悲喜 卻是無牽無掛的清澈晴空
當時的我 應該怎麼也想不到現在的自己的模樣

正覺得人生的際遇很難預料
居然碰到好幾年前 一個很低調的學生"要命"!
雖然他以前提過是政大的 可是我以為他畢業很久了阿?
是唸研究所嗎?家住附近嗎?
我去政大教課這麼久 從來沒碰過他
竟然去吃個飯就遇到了!
人生的巧合意外很難預期阿~~
糗的是我完全不記得他的本名 藝名
只記得綽號 打招呼實在很糗很糗 囧

下午回到車站
考慮良久是否要去進修
我的腳傷未癒 可是票卡又要到期了
硬著頭皮想說隨便跳跳吧 別浪費了~
結果居然是我最喜歡的N老師代課阿!!!
哇哇哇哇!!!((灑花灑花~~轉圈轉圈!!
這回我鼓起勇氣跟老師說話
說因為腳痛很久沒跟老師學習很抱歉
老師答得非常妙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沒關係~我腳也扭傷了 :P
((呵呵呵呵~~雖然高興是不對的 可是奇妙的默契很開心哪!!
下課的時候 我鼓起勇氣跟老師告白-----
我最喜歡上老師的課了! >///<
老師很驚嚇 我卻很高興!  XD

今天真是太奇妙 太開心的一天了!!

5/26

結果週二我的腳酸痛到不行~~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連脖子也扭到了... 囧

唉~~我要乖乖封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