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打歌啊  :P

是真的真的很拍謝啦~~

這兩週左腳受傷

原想拖著教教看 假裝視而不見

結果越跳越痛 >"<

 

這週總算硬著頭皮看醫生

但是針灸 推拿都做了

還是痛....囧

我想看完醫生又接著上課 大概真的不會好吧...

(醫生知道大概會氣死!!)

 

從一開始只有跳會痛

到現在走路都一跛一跛...囧

我想不請代課不行了~~

對週四 週五 週日同學非常抱歉~~

造成同學的不便和困擾

請等我下週上課再找我算帳喔!  :P

(下週四-五端午休息喔!!週末正常上課喔!!歡迎大家來練習或補課)

 

也很感謝這段時間給我鼓勵 關心 建議 幫助的各位

真是太感恩啦!!

掰咖路不好走

還好有大家我才能有活力和歡笑!!

老天爺請保佑我

趕快復原和大家一起開心跳舞!!

 

5/26

已經兩週了

我的腳...唉...

誰叫我不乖乖又去跳舞了...

好痛!

學生說我看完醫生又跳舞根本是浪費錢

這兩天我都請代課了

不敢亂來

要"封腳"4天

週二週三的同學Sorrysorry啦~~ 囧

希望週末可以回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