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蚵仔取笑我:
齁齁!12/24平安夜是周一喔~
小心到時候一個學生都沒有....

嚇!對喔!又是最後一堂!
天氣冷,大家一定想去過節比較有Fu
啊啊啊啊!!!我很害怕氣氛冷場的課啊!!

在Richard的建議下
我想來辦聖誕趴好了!
雖然地板是磨石子地,燈光是日光燈,音響是手提....
整個超沒Fu~
但是我會努力的播放熱情動感拉丁音樂
教大家跳簡單花俏的salsa舞步
請蚵仔和阿怪炒熱場子的!
歡迎任何新生舊生,不管會不會跳salsa,有空想熱鬧都可以來參加喔!!
不過在救國團的地盤,要懇請大家低調點,
不要到櫃檯大聲詢問:"哪裡有salsa啪踢?!"
我可能隔年就不能教課了...  :P 


時間:12/24週一晚上 6:30-9:30
地點:敦北救國團(北市敦化北路133號,近南京東路口,環亞飯店對面)
      南103教室(進入櫃檯行政大樓左轉即是)

注意事項:
1.沒有供餐,請自行料理耶誕大餐
  可帶食物飲水,但請勿帶酒,畢竟還是算上課
2.任何課程的學生皆歡迎參加,請穿著華麗漂亮
  勿穿有氧韻律服,拖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