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和蚵仔去看了神鬼奇航3
從午夜1200到凌晨300
雖然隔天週六上午900就要上課超想哭
電影開始前
因為吃得飽飽時間又晚
實在快睡著了
但是沒看過神鬼1,2的我
覺得第三集真是好看ㄚ~

變化萬千的海洋風光
配上俊男美女的華麗冒險
還有許多可愛的生物
以及最了不起的特效
讓這部片高潮迭起
從頭到尾都讓人目不轉睛,沒有絲毫冷場

雖然電影版上大家的評價都是1>2>3
但因為我看了第3集就覺得不錯
現在更想好好看看1,2集
(連R級神鬼也想看看)

海洋真的非常適合夏天
怪不得迪士尼要做海洋公園
(之前冬天去日本時一直覺得鬼才要去什麼海洋公園)
看了神鬼奇航後更是熱血澎湃
我也要作一個夏日航行在台北盆地的海盜
追尋我的冒險和寶藏!

 

 媽呀~奧蘭多布魯實在好帥~



這是超可愛的輔大猴~讓我也想走海盜風
下次就戴一個眼罩上課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