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結婚的男人

上週瘋狂看的日劇
課前看,課後看,課間看
吃飯時看,和朋友約前的空檔也不要放過
真是很棒的一部影集啊~

不結婚果然是現今潮流
像我這樣傳統觀念認為非結婚不可的人
竟然也和不婚的主角
過一樣的生活,做一樣的事
雖然不是全然相同
但本劇很寫實的描繪了單身的一切

像一個人上餐廳
之前和不同的朋友討論過好幾次了
有人覺得很悽涼
有人覺得超丟臉
還有人覺得會造成店員困擾...
可是我喜歡一個人也好好享受啊~
看電影也是一樣
一個人為什麼就只能租漫畫租片吃便當
不能用所謂兩個人約會的方式寵愛自己呢?

當然片中主角經濟獨立,生活悠閒有品味
怪不得總是十分享受單身
平凡百姓如我
一個人的生活說穿了
時間8-9成花在為吃穿奔波
有時還是會淡淡的無奈
但是
不同時日
我可能會很羨慕現在的自己
如此自由
享受著單身的一切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當下
努力做所有我想做,兩個人不能做的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