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4
雖然"tonight"fu不好掌握
但很迫切地想努力練好!! ^^
我實在好喜歡這首歌!!! >///<
好喜歡好喜歡JayPark跳的舞!!! :)
 
 
7/6
SISTAR 씨스타_Loving U_Music Video HD

好喜歡好喜歡這首MV啊!!!!  ^3^/
連聽了兩周都不膩
還忍不住編了舞...
(我覺得這首練習室還好.. :P)
喔摸!!! 我真是超有感覺的!!! >///<

今天連她們訪談都看了!還無中字! @口@!
光看孝琳和寶拉我就開心哪!!! >O<!!!(死宅飯上身 XDDDD)
我好希望好希望跟她們一樣正喔!!! >///<
因為不可能 所以我們班小辣妹能穿這麼辣完成大叔我的心願嗎? XDDD
妹妹們實在好可愛喔!!(口水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