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一估~好好看好好看哪!!!

劇情真的如學生所說超緊湊超有張力超級好看!!!

(想當初我心裡OS:56集還叫緊湊?阿不緊湊不就幾百集了?)

四位男主角都好帥!!

宋承憲 延政勛 朴海鎮 金範...演得超好的!! 

尤其是延政勛和金範 演得非常撼動人心!

趙敏基和劉東根還有李美淑更是硬底子演員哪~

超傳神超強 讓人恨得牙癢癢...

(就像逃亡者裡頭的大壞蛋一樣

後來看到那位大壞蛋先生在"雪之女王"演好人

真的超級不習慣的!

一直覺得他應該後來會反咬男主角一口吧~ XDDDD

我跟金賢重一樣傻傻的 :P )

韓智惠也好厲害 沒想到年輕漂亮又會演

相較之下 李多海在這齣的表現就比較少....

另一位女主角李妍熙真是青春可愛啊~

本來看她上強心臟沒特別感覺

可是因為很喜歡湯勺妹

找個時間來看她和昌珉的天堂牧場吧~

 

不過寫文除了因為好看想跟大家推薦外

最主要是來抱怨這齣戲...

實在太悲了!!!

總是看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一開始是因為宋承憲很帥而看

因為當時等"我的公主"等得很心焦

想說先來看一下 墊一下檔

放鬆壓力 娛樂一下而看

結果看了心情超沉重...

 

好不容易"我的公主"出完了

回頭想再看快樂帥氣的宋承憲

卻無聊得看不下去....

一直卡在一半....冏

唉~借一下勝利的歌詞"我怎麼辦哪!!!!"

 

56集好像很長

但是每天看 很珍惜的看

還是即將看完了...

雖然看了以後心情會很悶

但因為實在太精彩 沒辦法一天不看

現在告罄 我要怎麼辦哪~~~

雖然還有許許多多的好戲可以慢慢看

(像前面提的天堂牧場 講了很久的CityHall DH IRIS Sign...

還有啥請大家推薦喔~)

可是短時間要從"伊甸園之東"脫身

感覺好像很難啊~~冏冏冏冏

(像之前因為秘密花園去看玄彬以前的戲 也沒有很喜歡... 

這孩子怎麼只演愛情戲啊?)

 

唉~倒數的感覺真不好....

 

3/21

看到47集

真的是快瘋了!!!

為何哥哥不說出為了救弟弟的真相啊???

為何哥哥老是要為了家人付出 又不肯說 還被老天安排許多困境折磨啊??

(我想韓劇就是要這樣 才能抓住收視率 = = )

弟弟怎麼能忘了以前哥哥無數次的救他

忘了以前總是把哥哥當作爸爸一樣喜愛尊敬和信任呢?

弟弟那麼在意血緣關係 難道30幾年家人的相處都不重要嗎?

菊英蘭跟李東哲也沒相處比家人久

東哲也總把家人擺在英蘭前面考量

但英蘭總記得東哲救了她好幾次 一直努力回報

看他們每一句對話 都覺得好悲傷

英蘭就是喜歡為家人付出所有的東哲

她為這樣的人付出自己的一切 甚至捨棄自己的愛情

強迫自己離開東哲 但還是一直幫助他

東哲應該也知道世界上最能了解他的人就是英蘭了吧

(他這麼不愛說自己的心事 =  = 英蘭都能猜到也真厲害)

東哲不能和英蘭在一起

付出自已所有 一切只為了家人

弟弟東旭居然還做出這種傷害哥哥和媽媽 背叛家人的事?!

真的是超氣的!!!

我好想叫東旭把"伊甸園之東"給我從頭到尾再看一遍!!

 (我好像瘋了 XDDD)

提醒一下他曾經那麼愛他哥哥啊!!為他付出一切 甚至生命的哥哥啊!!!

他考上檢察官是為了甚麼?

他拚了命考到兩次首席的力量從哪裡來?

無數次坐牢 被拷問近死 還能從鬼門關回來的原因是甚麼?

現在居然為了功名要否定和傷害幫助造就他的哥哥?

我真是氣到快腦中風了...

 

3/23

看到50集

雖然弟弟還是很讓我傷心又氣到腦充血得一去不回頭了...

(我覺得編劇不知怎麼搞得 好像急著結束?覺得弟弟的變化雖然可以理解 但有點太趕了..)

但是很高興很高興 哥哥終於開口對弟弟表白(?)了!!!

東哲終於跟東旭說 希望他能回來!!

 

他們感情好到真的很像情侶

一開始老是大吼大叫:"兄!!"  "東旭啊!!!"

還一直比兩人愛的手勢(羞)  >///<

哥哥被媽媽趕出家門時 弟弟會一直幫哥哥說話

哥哥晚上還偷偷跑回家跟弟弟一起睡覺...

到後來弟弟發現哥哥慢慢的也對申明勳示好時

生氣的模樣真的很像吃醋

 

唉~感情這麼好的兄弟

卻因為命運的作弄(應該說編劇為了收視率)反目成仇

真的真的很氣很傷心~

 

我最怕看到

原本很美好的感情 逐漸死掉枯萎的模樣...

雖然如果感情生了病 就像身體一樣

及早發現與治療

就算疼痛或切除

對未來還是比較好的

但是...

從一開始那麼好 到後來那麼糟

變化那麼快又那麼無能為力的感覺

真的非常恐怖...

 

還好還好~東哲身邊有英蘭支撐著!

50集第二個超開心的就是哲蘭戀的大進展!!

雖然如履薄冰 雖然險境重重

但是他們兩人終於走在一起相愛了!!

真的超開心超感人的!!

不管英蘭如何趕東哲走 不管身邊的人如何說

東哲都義無反顧的守在英蘭身邊

真的是太好了!!

比較起來 東旭和智賢和明勳的三角戀

就很難讓人選擇任一對或祝福任一方...冏

 

看以前的新聞和傳聞

似乎原本李多海才是女主角

但宋承憲覺得應該讓男主角專一於英蘭(李妍熙)

李多海的角色變成一個裡外不是人的小三 冏

加上戲份又少 所以半途辭演 冏冏冏

我覺得李多海沒能好好發揮固然很可惜

但是她的角色真的太不討好了

一開始是介入東旭和智賢 後來又是介入東哲和英蘭

這麼一個處境尷尬的角色 我想的確很難演...

也覺得編劇或是宋承憲(?)的抉擇安排是對的

應該看過的人都會支持哲蘭戀 很難支持東哲和惠理(李多海)吧...

(只是不知後來又出現東旭辦公室的愛慕者 還有金小靜是要幹嘛?

感覺要收好幾條主線的時間都不夠了 還多了很多小支線... 冏)

 

不論如何 幾位女主角的個性表現我都很喜歡

不管是由正轉反的韓智慧 或是年輕可愛的李妍熙

都很讓人喜歡!!

韓智慧把一般人都會討厭的角色詮釋得很好 心理轉折也演得很好~

我覺得能夠理解她的每一步改變

李妍熙在強心臟說很擔心觀眾不喜歡她真的過謙了

她的角色非常討喜 是男主角永遠不變的支持依靠!

李妍熙也演繹得很棒!並不生澀或做作

驕氣的大小姐只要演得好我也很喜歡!(像成宥利也不錯)

我最怕最怕的是無腦裝可愛

就像希西卡公主說的:趴波!!漂亮的魅力就是傻瓜!怕波!!  XDDDDD

我真的很怕美女傻瓜(不管真的或裝的 都很嚇人)

還好這齣沒有 :)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結局了

還是會想每一集看下去

因為劇情和演員都很喜歡

想看如何編排走到結局的

 

唉~不能來個伊甸園之東2嗎??...

 

3/24

正當伊甸之東看得桑心得要死的時候(那是何必看?)

意外得知超級超級超級天大天大天大開心的爆炸好消息哪!!!!!

耶耶耶耶耶耶!!!

我本來還想是不是今年要再去韓國一趟咧~

(如果都一直看不到 我大概就真的要衝軍營了! XDDDD)

真是太太太太太開心了!!!

雖然每天已經很平順很幸福了~~

但是還能有這種意外的好消息

真的非常感恩和愉快!!!

貼一首好歌跟大家分享喜悅~

 

金泰宇+樸振英+Rain《Brothers & me》包攬排行榜首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AY13nXhp8A&feature=player_embedded

啦啦啦啦啦~~

 

3/25

看到52集的感想就是

不知是因為以下哪個原因

1. 35集後換了編劇

2. 趕進度

3. 因為跟花樣男子對打壓力太大灑狗血

弟弟變臉速度實在太快了! 冏

真是到措手不及的程度

之前他的戀人智賢在獄中出賣他 嫁給敵人

幫殺父仇人工作甚至以此要求弟弟放棄報仇

弟弟都不曾改變 還一心一意愛著她

結果現在像被雷打中似的 簡直換了一個人演  =  =

這齣戲很吸引我的就是手足之情

聽到金泰浩的"告白" 都會想到他們兄弟相親相愛的情景而大哭

現在這種情況 看了真是難受... 冏

加上我喜歡延政勳笑的時候 有可愛的酒窩

自從變臉後 他天天結屎面(是說現在笑也只有奸笑了吧 冏)

真是無限感慨啊...

 

還有那個邪惡查某"瑞貝卡"呢?

之前每集都出來狠踢申泰煥一腳

怎麼現在都不見了?

她不是強迫申泰煥簽了太星證券讓渡書嗎?

怎麼好像一切都沒發生過似的?

還有之前明明是醫生跟東哲說懷孕的事

後來又變成英蘭說謊懷孕的事

醫院的醫生護士都幫英蘭一起騙人喔?

感覺還是有小漏洞...

不過還是好看啦~

 

看了50幾集

韓語多少學了一點

不過都是李東哲的口氣 冏 

像是:

得 啊給思米打 (是 知道了)

啊尼米打 (不是的)

差木米打 (我做錯了)

催桑米打 (對不起)

全都是敬語!!!

因為都是跟黑幫老大說話  冏

 

或是大吼別人名字:

新~~貼!!煥!!

(申泰煥) 重點是"新"要拉長音 後面兩字大吼

新~~敏!!混!!

(申明勛) 重點同上 姓要拉長音 學三立演員咬牙切齒 後面名字大吼

一!!東!!戶!!

(李東旭) 重點是三字都大吼

 

我到底學了這個要幹嘛啊~~冏

就算讓我遇到同名同姓的人

我這樣說法 韓國人搞不好以為我變性當過兵咧~ XDDD

(全都是男生敬語加大吼姓名 冏)

 

3/26

看完了!!

真是五味雜陳...

 

後面3集一直在哭

(雖然這整部戲都很惹哭 從金範和弟弟開始就哭不停 =  =

但到最後真的是哭到眼淚鼻涕齊流 眼睛都看不清字幕的程度 冏冏冏)

看到他們兄弟被人利用陷害 互為仇敵超生氣

看到母愛的偉大又很感動

看到東哲和英蘭終於克服重重困難在一起 又很開心

每個環節每個點 都超惹人鼻酸  冏

雖然覺得自己很蠢 但是眼淚就是不停的掉 冏

可是又實在太好看! 沒辦法等到明天再看!

唉~下猛藥的編劇真的很恐怖啊~~~~~

除了一些小地方怪怪的

這部戲真的很精彩!讓人印象深刻!

有機會時間再看一次我想應該也還是會覺得好看!

可是我私心猜中間有一陣子收視率低迷是因為大家都受不了弟弟變太壞了 = =

那幾集看了心裡真是罵到不行!!感覺精神壓力快要超過負荷...冏

我會忍不住想看電視是找快樂的 不是來生氣傷心的 :P

所以後面哲蘭戀有好結果 收視率又回升了吧~ :D

(這我自己猜的啦~~)

 

所以

我想相信我以為的結局  :)

 

就跟"小爸爸上學去"一樣

眼睛看到的結局真的很...難以接受...

(但若是喜劇結局 又會覺得太平淡 :P)

這兩部我都蠻喜歡的~結局留有想像空間

大家愛哪種就自己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