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小羅提供的PPS
讓我更加墮入宅女深淵
上週沒有一天3點以前睡覺
週日還熬夜到5點看周滷蛋鉅片"不能說的秘密"

正如大家所說的
國片也有看得懂又好看的啊~
看到後來我真是哭到不行
心中卻有一種很爽快的感覺!

我最喜歡像這樣
雖然感動痛哭但Happy Ending的電影了
結局太悲傷的,看完後心總空一塊
總覺得好像有事情沒做完,不舒服..

雖然網路上大家對電影邏輯的批評很多
但我覺得小鎂超感人的悲傷內心戲
是可以掩飾所有瑕疵啦!
我也好喜歡好喜歡黃秋生唱歌那一段
呵呵~我覺得他真是越老越帥耶!
最喜歡的當然就是唱片行
小鎂聽唱片的時候
雖然老梗,可是淡淡真情流露的感覺真好!
沒想到小眼睛的周董
居然也有讓我覺得很帥的時候!

這部電影裡的許多小小元素
都讓人超喜歡!
雖然我脫離校園好久好久了
但是電影裡青春的景色,流暢的樂音
很輕易的就讓觀影者掉入時光隧道回到過去
大家有點嫌棄的甜蜜腳踏車片段
實不相瞞,我還蠻喜歡 >///<
整個Fu和跳躍時空的少女很像

在這裡要小小的對豬仔發一下脾氣
雖然你打扮都走學院風
但你一定不會像周滷蛋一樣
拋下鋼琴表演來追我
可是我會!
(呵呵!沒有男友的女生們可以選擇我當妳的人生伴侶喔!)

感動淡淡的情愫,感動年少的癡狂
感動校園的一景一物,
感動時空跳躍時如MV般的拍攝手法(我覺得超像MV龍捲風)
如果妳是和我一樣容易感動的人
趕快去看不能說的秘密!

我要加入綺貞和小鎂粉絲俱樂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