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六月即將結束
大家的舞蹈成果也一一上傳了

*
週四MV如大家所說
真是高手雲集的一班
每個人都很會跳
尤其是許多人稱讚過的琪琪
6/28要幫大家排隊形再拍一次
希望更有fu

*
週四Party queen這次和以往最大不同
就是期末了人還不少  :P
所以拍起來還蠻有氣勢
大家也進步很多
下期要教招牌動作,Toyota新曲和愛的天靈靈
期待期待喔~

*
開封街MV的同學有些放不開
不過其實幾位美眉跳得很不錯
加油加油~
要加入Jolin的性感味道ㄚ!

*
週六Party queen的同學
雖然人數少,但每一位我都好喜歡
尤其是"小辣妹" (沒錯!就是妳!)
有她在的課堂氣氛
總是很High很快樂!

(週六真是開心日!
紐約髮藝的課也是超開心!
每次都很有夜店的fu~)

一次一次的練習
大家都有進步
希望每位Party queen的同學
都能學會展現自己美麗性感的一面!

*
週日MV這次陣容真是浩大
期末了人還這麼多不錯喔~

大家從最初的"斯哈~斯哈~"練了好久
到現在完整的跳完一整首
果然耐心學習就能成功
真是讓我很感動呢!

下期 I'm coming 舞感更不好抓
大家加油喔!

*
週日拉丁爵士雖然還沒上傳
但真是要好好表揚一下這班
幾位學妹有始有終的上完一整期
而且學習速度超快
這班程度簡直就像舊生一樣
給大家拍拍手!

下一期音樂速度會比較慢
大家要努力跳出拉丁的柔美喔!

*
週日Hiphop也是很開心的一班
大家都很活潑可愛
上課氣氛總是很輕鬆愉快
大家也越來越跟得上節奏
再接再勵!
有喜歡的流行舞蹈別忘了跟我說
就可以加入新課程喔!


接下來還有許多期待的影片會陸續拍攝上傳
像Salsa初級進階,拉丁爵士,敦北Party queen,
魅力四射MV(這次真是嚇死人的擠..)
最卡哇伊的寶兒七彩的明日
有位超高手加入的非洲舞....
(這次在特別的機緣下開始教非洲舞
覺得非常榮幸開心能夠教到某位資優生
雖然備課很辛苦,但我覺得這是門非常好玩又流行
消耗熱量又大的舞蹈,會陸續加入有氧課程中讓大家練習!)

社交舞和有氧的同學抱歉
不是我偏心
只是一直很猶豫不知道要不要上傳各位成果
(有氧課可能大家穿的不多,社交舞怕長輩們害羞...)
大家給點意見吧!

各班同學請注意!
這週要服儀檢查
性感可愛的舞蹈一定要穿短裙比基尼
Hiphop一定要夠酷夠帥
拉丁,非洲舞蹈一定要又閃又辣
我會努力拍成星光大道的樣子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