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第一週非常疲累

承襲著四月份低落的情緒
卻要面對更多的事情...

救國團最後一週,想要幫每一班做個完美的Ending
(雖然團報都結束了.....)
魅力四射又是新開始,戰戰兢兢的第一堂,
想讓4,50個學生,不管新舊生都能喜歡課程

在新舊課交錯夾攻下
我竟然又接了一對一
除了對荷包不無小補
最主要很高興學生對我的肯定
每次聽到學生說想上我的課
那份快樂簡直讓我飛到九霄雲外

最辛苦,壓力最大的是週日成果展
學生的兩首歌教得很匆忙,練習時間太少
自己的表演也不嫻熟

偏偏週五,週末還不好好練舞
幫蚵仔慶生happy
雖然她很體貼地叫我先忙
但期待了這麼久要幫人家慶生
生日又一年只有一次
怎能隨便延期

於是就在睡眠少少準備又不足的情況下
被時間硬是推著做完每件事情
當時一心只想著:
等週日表演完了,我一定要卯起來大睡!!

可是晚上去唱歌慶功
還是忍不住狂High超開心!!!
大吃大唱大跳
很驚訝自己的體力從何而來
但和魅力四射的姐妹們一起
(佳豪抱歉也把你算成姐妹)
就是有股莫名奇妙的活力阿~

大家狂點電音,恰恰老歌
把電燈關掉,開旋轉燈和閃燈
拿麥克風的,拿沙鈴和鈴鼓的,沒拿的也得拍手喊嗶嗶(模仿哨子)
沒人能好好坐著
每個人都是跳到腳跟不著地
(盈秀幾乎整場站在沙發上)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好希望時間永遠停在這一刻
永遠不要再往前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