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第一週
雖然許多課沒開成
開的課又多了好多新生
上課又亂又熱鬧
每堂幾乎都喊啞了喉嚨
而且準備,記憶超過10種以上的課程
真是讓腦袋運轉到要燒焦
但體貼又可愛的舊生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週一salsa,週二拉丁爵士,週三和週日有氧課,
都是教了好久的學生
這些活潑又可愛的朋友
都是生活中最貴重的珍寶
你們的窩心
讓我由衷的快樂和感動...
而每次教完週四服務社和魅力四射的課
總是從大家身上獲得很大的滿足和充實感!

上週六魅力四射成果展
七位美麗認真的舞孃得到了第三名!
這真是我教學生命中極重要的一次肯定
看著大家勤奮的排練
我早已知道榮耀是你們應得的報償
而我竟能幸運地與大家分享
看著大家又跳又叫又笑
我真的好高興好感動

你們
還有我所有美麗認真的朋友
真的很感謝大家
為我的工作生命帶來這麼多歡笑,成就和滿足
你們是我喜愛這份工作的最重要原因
你們讓我比起其他工作者幸運好多好多
希望我的教學
能回報大家對我的百分之ㄧ
讓你們的生活
因為舞蹈和音樂而變的多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