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即將老一歲
但因為妳們
我對過去的歲月感到驕傲!
對未來的幸福充滿期待!!
真的好愛妳們!!! >O<
我親愛的親菇孩子們~~

一直不想很明確的說我生日日期
也不是搞神秘
就不想大家破費送禮物
我的孩子們都年紀輕輕 賺錢辛苦
花在"男人"(咦?) 寵愛自己身上就夠了..
但看了大家的卡片 真的真的好感動好喜歡!! ^^
光看完卡片書就花不少時間
更何況是整個製作過程啊!! >O<!!
每一位同學寫的卡片 祝福
都讓我感受到最美麗最真實的心意!!
我好感謝2013/4/9這一天!!
它讓我明確的感受大家的愛!!!! >3<

我覺得自己不是專業稱職的好老師
我總是跳自己想跳的
以自己的方式去詮釋
也喜歡大家以自己的方式去表現~ ^^
我總是很自然把學生當作朋友 甚至家人,姊妹 :)
很容易就對大家像朋友一樣吐槽 :P
也不管各位喜歡的偶像 亂幫人家取綽號
(甚麼矮子 高額頭 假胸部... XDDD)
大家沒跳好時就忍不住擺出屎臉發牢騷 XDDD
忘了各位是我的金主 真是對不起啊~(跪) >"<

但像我這樣天生脫線 永遠幼稚的任性怪咖
能夠認識像天使一樣閃亮又超級好的各位
(是不是脫下天使光環後 實際上是小惡魔就不知道了 XD)
照顧我 愛護我
每天開心跳舞 每周恣意發笑發瘋!
真是應證了"天公疼憨人"的俗諺啊!!!!(誤)
我真的很珍惜這樣幸運幸福的人生
很貪心的希望永永遠遠~~ >3<

雖然有時會想起要提醒自己"顧客至上"
為了生計著想 要笑臉迎人
要記得常常稱讚大家! XDDD
但我想日後我還是會忘掉
(腦容量放太多舞蹈和偶像後就空間不足了 XD)
直接就在課上說 妳跳這樣很醜 要改 XDD
任性要求大家把時間空出來練舞 去跳成發 去比賽
.......
這樣胡鬧的老師
真的很感謝如星星 太陽 空氣 水一樣重要的妳們!
我的像家人一樣的朋友學生!!
從2013/4/9零時開始
我要更努力跳舞!和大家開心共度每一刻!
我要把長大的一歲
花在跟大家跳更多舞 看更多做更多有趣的事 享受更多歡笑上!!
變本加厲(?)是我的生日願望! XDDDD

祝生日快樂 蔡詩綺
祝永遠每一天都超級快樂 我最愛的妳們!! :)

http://pandafish21.pixnet.net/album/photo/191713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