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六月餅率先發佈烔完來台消息
(雖然是"無奈"的發佈 XDDD)
萬家辛辛苦苦 忙忙碌碌的籌備
(我只利用了"放下軍團"做幾張勞作 XD)
到今天精彩難忘的819
轉眼美好的一切就像夢般結束了...
⋯⋯
超不捨的啊!!! >口<!!
今天認識了好多跟我一樣中毒到"嘴唇發紫"的親 XD
烔完實在帥爆了!!! >O<!!!!

不同於其他韓星
阿萬一整個很有"台味"!! XDDD
一抵台就直奔九份遊玩 然後又去士林吃熱炒! ^O^
糖醋肉 鳳梨蝦球 海鮮炒麵...
他愛吃的我們今天阿進生日會全點了!! XD
一直嚷嚷說想演"賽德克巴萊"
(你真的太有氣質水準了吧!! >.<)
我也好想看你穿丁字褲在山間亂跑啊!!!! >O<!!!

最最最最重要 心有靈犀的是----------
歐霸跟我一樣喜歡全家地瓜啊!!!! :D
我都想為烔完開個全家了!! ^O^
(其實是為了自己...? XDDDD)

聽他說著每一張在台拍攝照片的故事
他說台灣孩子眼睛都圓滾滾好可愛~
(是不是??!!哈哈哈!我們都天然大眼正妹啊~ :D)
聽他說著可愛的中文
"弟弟 妹妹 奶奶(然後都被我們曲解為18禁 XD)"
"謝謝 沒關係 可愛 漂亮 可以為我生孩子嗎?(這啥? = =)"
一整個覺得好甜好貼心!
話說我覺得阿萬的聲音電影和放送很不一樣
阿萬的長相螢幕和現實看起來也不太一樣
螢幕上是帥氣的大叔
現實裡的烔黑洞好精緻好小!(噗 XD) 好可愛!!
有跟M媲美的笑眼+桃花臥蠶
時不時傻傻瞪著大黑眼珠 回答問題想好久
跟口才之神形象完全不同 XDDD

跟512一樣的是歌聲好棒好棒!!!
雖然因為感冒的關係 後面開頭一點點沙沙的
但完全不影響他中氣十足 超悠揚嘹亮的聲音!!!
每一首都被感動得要死!!!
現場真是好聽斃了!!! >.<

不論放空 沉思 講中文 不好意思的笑容...
都緊揪著飯的心!!
感謝Aha幫我們買到正中間的位置
好清楚看到歐霸的表情!
整場FM包括最後結束散場
都還聽得到此起彼落一直"好可愛可愛!!!..." XDDD
有的時候看不到旁邊在幹嘛(播影片或是訪談??)
也看不到他穿的衣服(但並不是沒穿衣服的意思 XD)
只看得到他的漂亮小臉 閃閃發光的眼睛
和可愛爆表的牙齒(一笑就是上下排牙齒全露 超可愛的! >///<)
和甜甜甜甜 跟以前孔雀餅乾加牛奶的嬰兒一樣甜的酒窩! >.<
他今天穿的三套衣服
黑白休閒紳士 白襯衫牛仔褲好青年 格子外套和潮T可愛風
都超級適合他!!
全場瞬間都順位第一了!! XDDDD

主辦的活動安排和流程都不錯!
舞台也很棒!燈光音響都有相當水準!!
我覺得不比南展差(還是因為歐霸實在太會唱歌了? XD)
大好人積極為大家謀福利超棒!
看到阿萬的肌肉簡直要瘋了!!!! >口<!!!!!
有完美的歌唱 有精彩的舞蹈(VENUS和江南歐霸)
有臉蛋(阿萬越老越帥!!! >.<)
有身材(因為伏地挺身而脫掉上衣 瞬間我穿越到光化門哪!!!)
感謝有Peily的神速即時翻譯!
有許多互動 遊戲 禮物 簽名 擁抱
開場結束都是在觀眾席遊走演唱
我還摸到了"冰冷的小手"超感動的!!!! >O<!!

可能是第一次個人在台FM的關係!
超級超級讚!(拇指)
是我看過最爽的FM!
就算求婚不是我也沒關係
他握著手唱歌的那位也不是理想型啊
仙貝別想太多啦~ ^^
我相信他後來在台上看到仙貝和我一定後悔了 XDDD
(一整個活在自己世界中 XD)
不然怎麼會擊掌變握住我的手呢? >///<(羞)
(其實是要我別再歐霸歐霸一直碎唸了... XDDDD)
害我被經紀人三催四請 跟阿萬仍演不完十八相送..
相對之下 餅淡定的"Hey Man!"帥氣擊完就走 XDDD
我實在是不捨就這樣結束了啊!!! >口<!!!

阿萬再多多來喔~~!!我一定都會去的! ^O^
當然Long stay更好!中文和地瓜和熱炒都交給我吧!! :D

回想3個月前
首次跟公主前輩買票的神話新飯敝人我
聽著餅 拉 仙貝..妳一言我一句的聊著辛苦的應援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