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

★ 宰範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http://umusicjpop.pixnet.net/blog/post/29618145

我想A同學說的是這個吧?

甘三哈咪答!

不過他的"台灣"發音好鬼... XDDDD

 

2/14

11:25pm

我高興到快昏倒了! >O<!!!

真怕今天鼻血流不完~ 睡不著覺!! XDDDD

謝謝爸爸 謝謝V 謝謝A送我的情人節大禮-----

一隻貓 兩個猛男!! >///<

101214情人節禮物 ^.^ 

http://pandafish21.pixnet.net/album/set/16258939

我現在的心情只有MBLAQ的"Oh Yeah"能表達!!

真是太開心太開心了!!! \^O^/

原本有學生 有親咕棉的祝福 陪伴

我就已經很幸福了~~!!!

現在一整個興奮到破表!!! XDDDDD

 

2/14

因為同學的信

想到想和大家說的話 :)

借一下公開我的回信喔~ ^^

 

呵呵~可愛的某某
謝謝妳!
周末的確是很累啊~ 體力大不如前.. /_\
不過跳喜歡的歌 跟同學們一起學習
感覺非常開心!
同樣的話說太多不知會不會聽起來很假 XDDD
不過這期我是真的很開心!
舞蹈喜歡 同學喜歡 人也很多! XDDD
唯一遺憾的是
我真的越來越老 越來越醜胖了... T^T
所以這兩天開始努力實行健康生活!(握拳)
絕對不能熬夜和吃消夜!!這樣才能看起來像以前一樣! :)

It's You就是之前學的喔~
相簿我有放影片了 :)
因為部分同學一直抱怨Oppa紅了太簡單
(但我覺得很歡樂啊~ XD)
所以就再多教這首 不過進度方面要看情況喔~ ^^

我覺得多學習其他才藝是好事啊~
多一項興趣 技能 重心
多認識朋友 多一份充實的快樂!
這個不是金錢能取代的
所以進修電腦 語文..等非常值得喔!加油! ^O^

我影片放到相機的方式就是對螢幕拍耶 XDDD
現在大家應該都用智慧型手機吧
可能就可以播放電腦裡的影片了
但我習慣相機 也沒有智慧手機
所以就一直這樣用
也還蠻方便的! :D

幫錄就是愛JK的是一位非常熱心的同學
她每次影片連結都會有下載鍵
妳直接點選下載就可以了~ :)
大家跳得很好!不用太過謙虛啦!! ^^
記得找朋友一起幫忙投票喔!!

謝謝妳的祝福!
大家都情人節快樂喔!!
我當然是跳舞度過啊~ :D
現在沒情人 以前有情人的時候都是醬
不能過節的遺憾好像以前比較會有...現在習慣了(?)
而且我比較喜歡跟學生和朋友一起呢! ^^
(奇怪?真心的話為何聽起來都很假? XDDD)
結束掉談了太久走到後面都疲憊的戀情
讓我變得非常喜歡單身! XDDDD
(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學壞喔~:P)
(也請勿幫我介紹任何對象 XD 跟請勿餵食一樣 XDDD)
我真的覺得現在的生活最平衡!最棒!! ^O^

當然也祝福所有想愛的美人帥哥
都能找到理想的伴侶
祝福全天下的情侶長長久久 永浴愛河喔~

哈哈~寫到最後
抱歉我又想公開PO文了
會隱藏妳的名字 請別介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