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
這周五晚上7-8點"就是愛JK"
會播出2PM同學的表演喔!!!
請大家鎖定頻道!!
並踴躍上官網幫同學投票喔!! ^O^
另外有志表演比賽的同學
歡迎組隊報名參加喔!! :D
 
1/10
今天真的太感動太開心了!!
大家終於在短時間內 盡最大的努力!
感謝老天的眷顧 發揮最大的實力!!
沒有遺憾的完成最棒的一次表演了!!!  \^O^/
真的太為各位感到驕傲了!!!
大家都一直開玩笑問我為何哭
雖然我沒有哭 但是...
真的!比去看任何一場演唱會都還要感動!!!
因為大家真的很努力!很棒!!
我覺得教各位跳舞真的讓我獲得好多好多的幸福~
謝謝妳們!!
 
謝謝最帥最殺的3M(原本就超帥的5隻加上今天原神歸位的大邱大哥 XD)
謝謝最青春活潑的"星期四" XD(還是這個名字我比較有印象 XD)
(謝謝笑容超甜的小紗義氣支援!)
謝謝可愛滿分的Cutie Girl(雖然綵排時最擔心 但後來現場最High啊~~)
謝謝性感殺手秋老虎!(妳們真是我最愛的集團!又瘋又有力!猛虎出閘啦!!! ^O^)
謝謝王牌Swing!!(各位一出場 當下閃死大家啊!! )
(連阿妹老師都說各位少時上身 害他很害羞呢~ >///<)
 
最後 也非常感謝 一路辛苦陪伴大家 支援各位的冠羚!!
沒有妳的敦促 我們做不到啊!!
 
很為大家開心
短時間內臨危受命 拚命的練習
總算有了好的成果!
大家一上鏡頭跟綵排時都不一樣了!
表演的五首歌 總算可以沒有遺憾的告別了! XDDDD
繼續向新歌挑戰!!  \^O^/
想要參加下次表演比賽錄影的同學
預計還要再出SHINee SJ 東方神起 Secret...等組合
可以趕快來找我組團練習囉!
獎金 經紀約的機會不等人喔! ^^
 
最重要的是
請大家告訴大家
請所有我的學生和親菇們
一定要上網"就是愛JK--舞力全開"單元
幫同學投票!!
節目播出時間應該是過年 屆時會再公告確切時間!  :)
請大家鎖定我的部落格喔~
一起全力跳舞 留下美好回憶吧~~!!  ^O^
 
1/10
昨天晚上作夢
夢到抱著一隻名叫Rocha的西伯利亞虎
真希望這是個好兆頭啊~~!!  \^O^/
 
 
1/9
親愛的各位加油! ^O^
我又借了周一晚上6-7點開封
8點半-10點古亭
(但在確認中...)
請晚上要練習的同學彼此約好
下午call我確認地點喔~ :)
 
周一我借了館前3F 1500-1700
周二館前B1 1030-1730 (各組自己聯絡練習喔!)
周二1730要在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集合喔!
早到的話也許可以綵排喔~
大家加油!!
我們一定能大獲全勝!!耶耶耶!!! \^O^/
好期待大家揚名國際~! :D

 

給大部分還一頭霧水的同學 :)

因為擔心參加比賽的同學會緊張

而且現場也不開放參觀

所以先暫時幫大家保留一下比賽詳細內容囉...  ^^

不過我們還是很需要大家的應援! \^O^/

有進一步消息會再公布於部落格的!!  :D

 

參加比賽的都是學了一陣的學員

大家在很臨時的情況被召集 努力的練習

雖然現在成果還差強人意 XDDDD

但是持續加油努力一定會進步的!!

大家要好好努力表演!不要留下遺憾喔~  :)

 

也有許多同學跳得很棒 但這次來不及參賽

最主要都是組合成員角色重覆和時間上的考量

請大家別傷心哪~

比賽和表演的機會非常非常多!!

有機會我會讓每一位同學都上台的!!  ^O^

因為我覺得大家學舞這麼久

多增加表演和比賽經驗對各位會很有幫助 :)

請喜歡表演和挑戰的同學跟我說喔~  :D

因為機會通常都來得很突然! @口@!!

臨時找人每次都讓我死掉好多腦細胞 ~>口<~

尤其這次團報差 期初一直在處理1-2月報名的事

一大堆新課備課 還有下期3-4月課表

最後加上比賽!!! 簡直要瘋了!! >O<!!!

 

不過還好大家都很認真努力支持!!! \^3^/

加油加油!!要對自己有信心!!

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就夠了!

好好的跳 不要留下遺憾

讓自己進步 留下好的作品和回憶是最重要的!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