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更新!

Infinite-Paradize改成先教Super Junior-A Cha

無限請同學繼續支持揪團!有機會一定會開的!! :)

還有

新一期週六課程從12/31開始喔!!

因為依照明年行事曆看來 週六會休很多次 為了課程進度提前開課喔~

12/31不能上課的同學

可以再找我補課 ^^

 

 11/24

不知是否ELF棉從首爾回來了的關係

各班又翻盤成A cha了...

如果週六上午9點班 和週日上午11點班也一樣的話

我就要改課表囉!!

請同學快告訴我你的意見!!! :)

雖然讓期待的無限飯們失望很不捨.. /_\

可是之前也答應了ELF 讓他們等一期

大家請多多體諒 互相宣傳加油!

繼續支持自己的提案~ 總有機會學到喔! :D

 

 

 

 

11/23

給各位親愛的ELF棉

sorrysorrysorrysorry啦!!! >"<
(搓手舞連發~)
我原本想開阿洽+Lucifer的!

可是詢問各班意見時
大部分都投無限的天堂啊.... /_\
同學們不是騙我吧??好害怕..(抖)

在超淡季的1-2月捨棄延後SJ我實在好擔心喔!!!
真想每班重問一次! >口<

各位親愛的 寬宏大量的ELF棉
1-2月能否先選擇閃弟 少時 秘密或無限呢?...
我都開了那麼多首了 希望大家能體諒啊~~ >.<

不過如果大多數同學真的比較想學阿洽的話

我就硬著頭皮跟救國團改課表囉~Oh My!! @口@

都不知怎麼辦了.... ~>_<~

 

 

 

根據大家票選結果

暫定如下

 

週二晚上 8點30  古亭 Super Junior - A Cha

週四中午12點10  館前 Super Junior - A Cha

週四下午1點40  館前 SNSD the Boys

週四晚上8點 開封 Super Junior - A Cha

週五上午10點30 開封 Secret Love is Move 

週五中午12點10 館前 

Funky jazz dance Glam - Christina Aguilera

choreogrephy by Kiaro(choreographer : Ellim Le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JawbWsVVsQ&feature=fvwrel

 

週五晚上8點 北投 SNSD the Boys

週六上午9點 開封 Super Junior - A Cha

週六上午10點30 開封 SNSD the Boys

週六下午1點30 館前 SHINee Lucifer

週六下午3點10 開封 Secret Love is Move

週六下午5點 館前 

Funky jazz dance Glam - Christina Aguilera

choreogrephy by Kiaro(choreographer : Ellim Le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JawbWsVVsQ&feature=fvwrel

 

週日上午11點 館前 Super Junior - A Cha

週日下午2點 開封 SNSD the Boys

週日下午3點30 開封 Secret Love is Move

 

之後會再打課表文(含有氧課程)

救國團詢問大家週六課程因過年關係 只有7堂

能否提前至12/31開課

我傾向提前開課 尤其擔心Lucifer教不完的情況下....

不過搞不好大家都排好了跨年玩樂或家族團聚計畫

週六同學請跟我說妳們的意見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